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
2010/03/22 14:07:45瀏覽5864|回應0|推薦20

對於復興空廚的產品,已耳聞好一陣子了。每次去竹圍漁港,都會經過這家店,每經過一次,就會跟小毛弟說:「下次有機會,我們進去裡面看一下。」這次跟老爸老媽去竹圍漁港買漁貨,回程堅持要小毛弟要在這暫停一會兒,可能太久沒去竹圍漁港了,這次路過且暫停復興空廚,發現店已從"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改為"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了,店面重新整修過,空間感覺比以前大許多。

↑復興空廚是由復興航空1966年於松山機場成立,為了讓民眾有機會嚐試飛機上餐點,2004年於中正機場附近開了一間門市"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並於2009年更名為"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

↑"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光看名字就知道是賣麵包的,門市販售新鮮手工烘焙的麵包、蛋糕之外,還有手工餅乾、拌手禮喔!!!!!

↑聽說他們的麵包很好吃,我們去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五點多,可能時間比較晚了,可選的麵包樣式不多,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袋麵包回家。

麵包太香了,一結完帳,我們等不及帶他們回家,我們五個就在門市外面吃起來了。

↑多拿滋麵包裡面有包麻糬,還不錯吃。

↑微波麵包長的很普通,看起來像大好幾號的餐包,裡面沒包什麼,但是我喜愛的麵包之一。每次去麵包店看到這種麵包,都會忍不住夾一個帶回家。復興空廚的微波麵包兩顆一組,麵包裡面一絲一絲的,很軟,但底部太油了,底部若沒那麼油,會更好。

↑蔓越莓拐杖麵包(正確名字我忘了,我自己亂取的)是軟式麵包,裡面有許多的蔓越莓乾。至於口感,因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起司麵包很油,外面灑上cheese,裡面沒有包東西,黑山豬吃完之後,她說很普通,沒有帕莎蒂納的起司餅好吃。

↑夏威夷土司也不錯吃,波蘿皮的部份很酥,裡面的奶酥甜度適宜。吃的時候小心邊吃邊掉奶酥跟波蘿皮屑屑。

↑葡萄乾土司也不錯吃,裡面一堆葡萄乾,好像不用錢的一樣。葡萄乾土司放隔天之後,口感比較差一點,感覺麵包比較乾,也沒那麼軟。

可能是我對復興空廚產品期待很高,吃過之後,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優。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也有可能前一陣子吃了帕莎蒂娜麵包,就覺得復興空廚的麵包差了那麼一點。不過,我阿母對這家的評價很高喔!她一直說這家的麵包很好吃。

****************************************

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 TransAsia Bakery

住址: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

電話:03-3936999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87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