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的蔡依林遇見勤勞的小辛(新增「練武功+愛無赦」REMIX)
2007/10/22 01:13:15瀏覽6199|回應13|推薦54

好久不見,小辛的部落格生蜘蛛網一個月後,終於撥開層層的蜘蛛,喔,不,是蜘蛛網,趕緊清理一下,利用難得的周休二日,原本想好好寫篇文章的,但結果寫文字還是太懶了,所以,只好從成堆的照片中,找了兩組好照片,寫點圖文來「應急」一下,以免廣大讀者太想念小辛,登報尋人,那可就罪過了!

雖然今天PO的照片,也是一個月的,卻是EMI的三大天后之一,金曲歌后蔡依林小妹妹,這是蔡公主中秋節前夕到台南舉辦簽唱會的照片,雖然蔡公主前一天在台北發過新聞,水果報台北影劇組也沒有通知小辛前往,但大家都知道小辛是勤勞的小辛,還是前往拍照,所幸,小辛在EMI老大杉哥的庇佑下,得以近距離跟蔡公主見面,當然還有一張公主經紀人LULU姊催促下的合照,所以,趕緊請蔡公主幫小辛墊個檔,讓大家認識蔡公主囉!

那天雖然是蔡公主發片的第三天,但她在台上已經開始唱第二波主打歌叫做「愛無赦」,說真的,是一首台客電音歌,真的很台,當天蔡公主是唱現場的,跟著舞群載歌載舞,小辛拿著長鏡頭拍攝,只希望抓到最佳角度,當然我也有把感光調高,希望拍的柔柔亮亮的!

「GO GO BROTHER! GO GO! SISTER  」聽到愛無赦副歌的時候,小辛馬上聯想到也是今年金曲獎的台語歌后謝金燕的「YO YO姊妹」,不是「YO YO TV」唷,結果勒,果然小辛沒猜錯,後來就有網友把「愛無赦」跟「練舞功」混音在一起,真的是太厲害了,那天晚上我遇到杉哥,直接就說杉哥,蔡公主的愛無赦未免跟謝金燕的味道太像了吧,簡直是一個字,「台」得不得了!

杉哥說,接下去在本周發行的改版專輯中,蔡公主將推出「愛無赦」的REMIX版本,而且是超長的唷,想搖頭的,不,想跳舞的,可以期待啦!好啦!繼續看公主跳舞!

蔡公主載歌載舞「愛無赦」之後,又唱了一首抒情歌!接下去就是幫歌迷簽名,不過簽名之前,還是得拍張制式的大合照,現場大概有七、八百名歌迷,當天蔡公主總共簽了一千三百多張CD,至於差額,則是唱片行要拿去賣的啦!

蔡公主:「ㄟ,在下雨了耶!」

宣傳宛蓉:「有嗎?」

蔡公主:「有呀!」

雙手合十的經紀人LULU姐:「老天爺呀!不要下雨呀!」

以下照片你可以看到三個人,從右到左分別是蔡公主、宛蓉、LULU姐

因為小辛就在蔡公主前方拍照,所以聽的一清二楚,在此一提是,LULU姐人很好,當她跟著蔡公主一到現場,看到小辛背著的裝備,就猜到是水果報的記者,馬上體貼的說「辛苦了!」,當我跟她自我介紹我是台南市的駐地記者,也認識杉哥時,她就說,既然是杉哥的朋友,那就是自己人囉,多多關照囉!不過,也是啦,本來就要多多幫忙了,因為杉哥太照顧小辛了!(詳情可見小辛與燕姿私會代官山),所以當然要全力幫忙囉!

幸好蔡公主臨危不亂,努力簽cd,她的歌迷真的很捧場,很多人一次就是拿十多張讓她簽,真的太厲害了!

蔡公主簽名速度很快,可能因為只簽jolin而已吧,中途我們這群杉哥的好友,想說要慰勞一下公主簽名的辛苦,問了一下lulu姐,公主想喝啥,答案竟然是「50嵐」的「混珠綠半糖」,呵呵,台南市的50嵐並不多,朋友聽到當場傻眼,趕緊詢問哪裡有50嵐,所幸小辛每天騎機車四處逛,知道金華路與友愛街前有一家,朋友趕緊飛車前往,幫公主解了渴!

事實上,蔡公主這趟台南簽唱會,可不是那麼好過,因為他的唱片公司老闆杉董,特別出了一個任務,要我的朋友要拿十張cd給蔡公主簽名,而且其中四張要署名給杉董的兩位姊姊跟陳爸爸、陳媽媽!而且給陳爸爸、陳媽媽的,還要寫字,聽lulu姐說,平常若是讓蔡公主寫那麼多次,肯定會抓狂,畢竟每次簽唱會,她都要簽上上千次,如今還要再寫其他字,公主肯定會抓狂,不過,這次對象身分特殊,她當然得依法行事,而且,杉哥聽說小辛也在現場,還要我拍照存證,不過,這也成為小辛上新聞的元素之一 。

你看看,蔡公主真是位敬業的藝人,簽了那麼多名之後,碰到小辛的要求,還是開心地展開笑容讓小辛拍照,所以這次再度見到她(上次是野蠻遊戲的簽唱會),感覺蠻親切的!

公主在台南市待了一個小時,終於完成簽唱會,這時大雨即將降下,就在她要離開前一刻,lulu姐因為顧及我們是杉哥的朋友,跟蔡公主說了一下,要她跟我們合照,公主隨即展開笑容,對著小辛的數位相機笑著,拍了連續三張照片,當我們拍照片時,許多歌迷看到,誤以為蔡公主又開放合照,很多人都趨前,嚇得工作人員擔心現場大亂,我們只好趕緊跟公主說謝謝,請她跟著工作人員逃難,準備到高雄繼續簽唱!

說實話,我並沒有買過公主的任何一張cd,也不大會唱她的任何一首歌(畢竟她不是我的toneㄇ),但說真的,她是個勤勞、不服輸的歌手,她雖然自稱唱跳藝人,但想想,之前「星光二班」的歌舞歌曲比賽,很多人邊唱邊跳都是同手同腳,根本不能唱,想想蔡公主還能做吊環、鞍馬、跳鋼管、絲帶等,這些都是她辛苦學習的,從不會到會,就是一種不服輸的個性(我們已經跟杉哥建議了,下次要jolin跳水上芭蕾),呵呵,所以當勤勞的小辛遇到努力的蔡依林,當然要好好歌頌她一下囉!

附註:所幸,蔡依林台南簽唱會隔天也在水果日報見報,這也是水果報的編輯,肯定努力的蔡依林跟勤勞的小辛囉! 

按下下方的play鈕,就可以聽到2007年國語、台語金曲歌后的最新力作
「練舞功+愛無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o816&aid=13158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前段時間 (網路試聽) 發現...蔡依林有好多首歌都很好聽耶
2008/01/30 18:43

尤其是那 好幾首新舊舞曲...加上MV...有專人打造的歌舞...的確與眾不同...

當然歌者本身的魅力十足...加上不斷求新求變...努力突破自我...是億人迷的關鍵...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1 21:42
克里斯說得對﹐所以小辛應該不是「勤勞」﹐而是「好色」﹐哈哈!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了
2007/10/28 15:36

政治記者跑去影劇

除了搶地盤,還有居心也值得探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客
2007/10/25 22:53
我喜歡耶...糟糕,我也很台的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一張Jolin的CD
2007/10/25 02:07

       在那盜版充斥的古代,買了一張的CD--"Jolin>>1019",內有一首,名曰:「怪我太年輕。」是TVBS播的港劇,帥哥古天樂主演的「乾隆大帝」的片尾曲。不過當時Jolin還不太紅吧?

       不知是否正版,剛才嘗試看哪家出版的,無奈CD上的字好小,加以Birdie老花的厲害,手邊又沒放大鏡,雖然把500度近視眼鏡拿下,一時也看不清楚。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好像是寫「環球音樂」?  

       唉!這些唱片製作公司,真是太不把我們這種恐龍放在眼裡了。恐龍老矣!尚能買CD滴縮。期盼與眾天后有夫妻臉的辛勤大帥哥----小辛,能爲我等恐龍仗義執言向唱片公司反應。Birdie不勝感激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女生最可愛
2007/10/24 19:30

不知您有拍到公主的愛犬~ Whoo.hoo~ 嗎?

毛絨絨滴超可愛ㄋㄟ



蘋果濱
有特權
2007/10/23 16:45
終於看到你跟蔡依林的合照,站這麼近一定有特權。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7-10-23 18:21 回覆:

當然有特權,因為我是可愛、勤勞的小辛,

努力的蔡公主當然會喜歡我,

下次唷,要跟EMI的三大天后的阿妹拍照,

你要不要一起來呀!!


Rockc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
2007/10/23 10:41

突然間~我發現~...

小辛和『就冷』...有..有....夫妻臉.......

哇.....我不要啊~....

(在地上打滾樣...)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7-10-23 18:22 回覆:

阿,你是怎樣,最近皮太癢了ㄇ!!

給我記住,

不過,好像天后都跟我有夫妻臉,不信去看看我跟燕姿的合照,

真的是帥哥美女。


Rockc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小辛我們也來跳鋼管..
2007/10/23 10:35

下次小辛我們也來組一團....你跳鋼管,我來朗彩帶...

我們也是辛勤的有為青少年...(講這句話時候帶點心虛..)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找我們簽名?

如果是警察要開單那就免了...XD

---

附帶一問,就您現場所見,那個...真的有到D哦?是真的嗎?...

我講的是Key調..想歪的自己到旁邊罰站...呃..跟我一起,站在我旁邊.....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7-10-23 18:24 回覆:

跟你說啦,「就冷」真的好瘦唷!根本沒有到G奶,

都是唱片公司說謊啦!所以千萬不要相信,

「就冷」真的好瘦好瘦,不過她算漂亮啦!


我不是蘋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特務丁也來了
2007/10/22 23:5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ddA9ZDnuuo

連天線寶寶都喜歡JOLIN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7-10-23 18:25 回覆:
我也喜歡丁丁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