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晶瑩與水果報召集人汪大大年輕時的邂逅!
2009/06/28 16:12:59瀏覽4092|回應7|推薦27

恭賀南王姊妹花以首張同名專輯,勇奪金曲獎最佳團體、最佳原住民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說真的,這一點也不意外,因為所有的人聽完這張專輯,都認為南王姊妹花在今年金曲獎,絕對是兩座獎項起跳,不過,真難得,槓上開花加一台,金曲歌王陳建年又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呵呵,真的很開心!

南王姊妹花推出首張專輯就得獎,當然許多不認識她們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意外,但說真的,這張專輯雖是原住民語居多,但它也可歸類在輕鬆民謠歌曲,也就是類似陳建年第一張專輯,但那種背負原住民傳承的壓力就比較小(因為這些元素都在陳建年跟紀曉君的專輯都做過了!)

言歸正傳,南王姊妹花能夠榮獲三做金曲獎,水果報的同仁們都很開心,但因為少了一座,所以之前小辛說過要裸奔的事,那就不用說了,好吧!(真可惜,本人猛男的身材,差點要展露無疑的!)

這篇文章的主題是「陶晶瑩與水果報召集人汪大大年輕的邂逅」,陶晶瑩,不用多加介紹,就是綜藝界一姐陶子姐,汪大大是誰,他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僅是本報資深召集人,更是南王三姊妹的小小花的老公,更是這次南王三姊妹獲獎專輯的幕後推手之一。

陶子姐是貓空大學新聞系,汪大大是貓空大學政治系,兩人是該校吉他社前後任的社長,至於更早之前,則是「甲你攬牢牢」的製作人陳子鴻,這段影片是水果報同仁冒著被殺的威脅,難得連播,各位看官可以欣賞陶子姐年輕時的清亮歌聲,張雨生主持的青澀模樣,至於汪大大,小辛在此先賣個關子,請各位猜猜哪位是汪大大。

小辛將等回應超過十,公布最後答案,至於猜中的朋友,小辛將請南王姊妹花提供最精彩的禮品,項目包括酒精純度超過廿趴的雞酒、都蘭山上的山豬肉,蘭嶼鄉的飛魚乾,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最後就獻上連結:

影片來源:艾云的大學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o816&aid=3084018

 回應文章

hsin yi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2009/11/12 23:45

如果不是彈鋼琴  就是 彈吉他

只有他倆臉比較清楚

根據辛爺的文章暗示

應該是吉他兄ㄅ


Lucen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彈吉他的
2009/07/01 23:37

我猜汪大大是那位彈吉他的

但是彈鋼琴的比較搶鏡頭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9-07-04 22:58 回覆:

哈哈,

彈鋼琴那個,我不知道那個人的身材,現在是怎樣,

可能也跟汪大大一樣,那樣強壯吧!


David
我一定猜中
2009/07/01 15:54

還用您說,就是那個頭一直不趕抬起來,盯著吉他弦的那位害羞的大男生唄!

身材到現在一直保持很好,不會掉下來,還是一樣這麼的........這麼的...............

!強壯!

哈哈!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9-07-04 22:54 回覆:

看,我就知道你比較敢講,

汪大大,你知道上面這個人是誰吧!

是逃離水果日報的叛徒,你知道是誰吧!

我沒說是「章明哲」喔!


我不是蘋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傳說中的南王夫妻檔
2009/07/01 15:40

每位成功的女人背後

都有一個偉大的老公

(不要打我)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9-07-04 22:52 回覆:

的確,蘋果媽還是比較有水果日報的精神的!

水果日報就是要敢爆,要有料,你不愧是肥佬黎最棒的員工!

不過,你不是說要聯播影片!

還有,我的無線電電池啦!

快,我的無線電根本不蓄電啦!


誰不鳥給我記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於是他用期待的眼睛
2009/07/01 13:41

請注意於是他用期待的眼睛

哈哈哈你猜對了嗎?

文藝青年喔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9-07-04 22:49 回覆:

你現在是在提示就是了!

哈哈,你不是說要連播,

怎樣,是擔心被長官陷害嗎?


Rockc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ns
2009/06/29 13:19
喔對了~是要猜汪智博+惠琴賢伉儷長怎樣還是?...
 

會不會胖胖的那個就是了...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9-07-04 22:47 回覆:
哈哈,答案就在部落格中!

Rockc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09/06/29 13:09
再多一座『最佳觀眾推薦獎』好了..
So,
小辛...你還是裸奔吧!


我們不會笑你  ...   太大聲...的!


辛啟松(mado816) 於 2009-07-04 22:46 回覆:

哈哈,來推薦呀,我也不怕呀!

不過,你可以去買張南王姊妹花的首張同名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