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文明預言2012世界末日,地球毀滅劇情真實上演!
2009/11/23 15:17:59瀏覽2030|回應4|推薦14

前幾天才剛看完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後,今天一早就看到這則新聞:「四地海岸線嚴重倒退    誰把台灣變小了?」這個標題吸引了我,我就這樣不自覺得看完了新聞,或許是因為受到電影2012預言的影響,讓我也開始擔心起「地球是否即將在2012年毀滅呢!」。

其實我很恐慌,對未來面臨到地殼崩裂、火山爆發和海嘯等衝擊而來,這些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我們人類要如何去面對度過呢?還記得9211999年、千禧年、21世紀等末日傳說,也是一直嚷嚷著世界末日要來了,就是因為溫室效應、冰山融化、地震前兆的不斷,好像真的有些世界末日徵兆的意味!

一定有人會問:「那該怎麼辦?難道我們就要這樣等世界末日到來嗎?!」雖然大自然的奧妙是我們無法去衡量、計算,甚至去規範它,但至少我們從小事做起,世界末日就不會這麼快的到來;或許,根本不會有這麼一天。就像一天存10元,積少成多,總有一天也會變成大富翁!!

我們就從最簡單且隨手就可以做到的行為做起吧!例如:隨手拔插頭,這裡又有一個小常識要分享給大家,只要插頭沒拔掉至少要浪費掉80.3度的電力,依目前台電公司電價計算,相當於185元的電費,乍看之下好像不是很多,除了為了自已荷包著想外,全台灣有多少人、有多少台電器3C家電在使用,所以別輕忽了這個小小的動作,這可是救地球的一種行為!

再來一個例如:近年政府倡導週一無肉日,多蔬果少吃肉,新鮮蔬果有益身體健康,從能量的觀點,直接食用蔬果,可以減低能量轉換時的浪費,更是有效使用自然能量的最好方法。呼籲政府響應吃素政策,也提醒大家,別輕忽吃素的驚人環保力量,少吃一片肉,減碳效果可是少騎一公里機車的五十多倍,救地球,愛地球,保護地球大家一起來!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408903&aid=3524111

 回應文章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吃蔬食救地球
2009/11/26 14:49
您說的很有道理

少吃肉也可減少世上對於動物的虐待與屠宰,
增加地球的福德,減少災害

蔬食愛自己 愛眾生 愛地球
小 瓜 呆(m9408903) 於 2009-11-30 13:01 回覆:

地球環保,大家一起來吧!!

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康,過的很快樂!!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年,剛好是台灣總統大選!
2009/11/24 02:41
---看看馬政府這麼圖利財團,台灣舉債數百億,財團不勞而獲,又撈到間銀行.那些金控財團的年終竟然能發到十月??利益龐大,真是驚人!馬英九如果沒選上,恐怕如陳水扁的故事,又有一堆政客要進土城看守所,進行減肥!那就是馬黨羽的世界末日,對他們而言,簡直就是地球毀滅的真實版!快點來啊!
小 瓜 呆(m9408903) 於 2009-11-24 09:32 回覆:

再多的錢再多的利益,世界末日來了什麼也帶不走!!

就像電影裡自私的人,最後也沒好下場,哈哈哈,一切順其自然囉~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魔王一杯的鐵口直斷~ XD
2009/11/23 21:56
根本是瑪雅人算到最後懶得算了,所以乾脆說那天就是滅亡 
小 瓜 呆(m9408903) 於 2009-11-24 09:28 回覆:
哈哈哈哈,這點我怎麼沒想到,根本就是懶惰阿!!(附和你)

蘿蔔人
馬雅文明的時間快到了呢
2009/11/23 16:42

我是個對於傳說寧可信其有的人,

最近聽到2012的傳說後就到處找它的資訊,

可能性極高呢~ 可是身為人類,在這樣的歷史角色中,

我是很期待這件事的發生,

有什麼比親眼見證世界末日更加震憾的呢?呵呵


一直在你身邊的朋友個別協商專家 蘿蔔人

小 瓜 呆(m9408903) 於 2009-11-23 17:16 回覆:

我也會想親眼見證世界末日的震憾,可是…

想想我還這麼年輕,還沒結婚生子,就在2012年也就是2年後就死去

什麼都沒還沒享受到,什麼都還沒經歷過,會不會太可惜了一點阿~

是不是我現在就要開始大玩特玩了呢!?

也開始不用工作了,賺再多的錢以後也用不到……

哈,怎麼開始悲觀了起來呢!!不能有這樣的想法

我現在要享受每一天,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你別期待啦,這樣我會覺得時間過的更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