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電時,神來也麻將也瘋狂…
2009/11/17 17:47:19瀏覽882|回應0|推薦6

今天一早到公司,看到幾位同事待在公司門口,原來是跳電造成線路出問題,鐵門打不開,我們就這樣站在門口…對於我們靠網路吃飯的員工,沒有電怎麼工作呢?全部攤在那邊,完全沒辦法工作,直到台電人員來搶修後,才宣告停電危機解除。

停電是你我都經歷過的,沒有電的日子你會做什麼事呢?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在家吃飯看電視,突然一跳電,一停就是一、兩個小時,洗澡不能洗,電腦不能用,只能和家人點起蠟燭聊天,來消磨等待的時間,還曾經因為等待時間太久,乾脆拿出麻將來玩,上演真實版的神來也麻將,等待電來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尤其是夏天,那根本就是叫人火大,當電終於來時,一陣歡呼聲,原來有電真好。

朋友們,平常的你是否有沒隨手關燈的習慣,在這呼籲大家,節約能源是全民的運動,許多人的力量大過於一個人的力量;省電能讓能源使用更多時間,省電能為地球盡一分心力,省電能為自己荷包不縮水,諸多的好處,趕快加入加入省電一族吧!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408903&aid=350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