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舞台魅力依然不減,火焰之舞發燒來台
2009/12/15 17:52:33瀏覽1910|回應1|推薦18

一雙鞋子,一雙堅韌的雙腿,還有為達理想永不懈怠的專注,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成功創造了踢踏舞致命的爆發力與吸引力。今天起他將帶著成名之作《火焰之舞》堪稱史上氣勢盛大的踢踏舞劇之一,舞台氣勢與魅力加上俐落的精湛舞技,架構出火焰之舞撼動人心的踢踏舞傳說。

該演出將於1216日在高雄巨蛋,1217日在苗栗縣立體育場,1218日在台中戶外圓滿劇場,1219日到20日在台北小巨蛋。

老爸昨晚從電視裡看到火焰之舞的廣告,就叫我趕快去查演出時間,老爸的激動嚇到我了,從沒看到老爸這樣的反應。他說,他最愛看踢踏舞的表演了,激昂熱情的舞曲,伴隨著強烈的節拍,舞者整齊劃一的舞蹈,深深吸引了我老爸,老爸說他之前有看過類似的踢踏舞表演,所以才對踢踏舞情有獨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408903&aid=3591219

 回應文章

圈圈
壯觀
2009/12/17 10:36
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那種壯觀的場面
真是浩大呀!
若能親眼見見
那還真不賴的感受~
小 瓜 呆(m9408903) 於 2009-12-17 11:52 回覆:
對阿,我也很喜歡,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要去現場看看!!
這兩天還有幾場,買票去看看吧~
票應該不會賣光了吧!!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