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2010年,預備開始倒數!!
2009/12/29 16:49:53瀏覽1432|回應0|推薦36
相信大家都滿心期待的迎接2010年的到來,距離200912/31跨年夜倒數2天,大家已經決定要去哪跨年了嗎?還是你已經準備好怎如何跨年了呢?小瓜呆現在還不知道跨年要怎麼規劃行程,是要待在家裡睡大頭覺呢?還是在地上寫一個字,然後跨過去!
2010
臺北最high新年城,台北市政府、國父紀念館遊行嘉年華市民廣場、大安森林公園的跨年演唱會,邀請眾多大咖藝人晚會表演,保證跨年夜high翻天。

除了台北的跨年晚會外,桃園、台中、高雄也都出爐各式各樣的跨年晚會活動表演行程,精彩內容保證讓大家拭目以待。



跨年看101煙火秀、各廣場的跨年晚會跟著藝人又唱又跳,還有哪些活動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行動呢?衝阿里山看日出?KTV夜唱?逛士林夜市吃到飽?墾丁大街逛到爆炸!!哈哈哈,是有那麼一點跨張啦!!

提醒各位要出門跨年的朋友們,跨年夜還是有冷氣團來報到,一定要身穿保暖衣物,圍巾、毛帽、手套都戴上吧!出門前一定要查好路線圖,才不會迷路來不及趕上跨年晚會的表演囉!!跨年交通管制造成大塞車,一定要記得提早出發唷!!

極大小天使有沒有很貼心呢!新年新希望,極大小天使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平安、健康又幸福唷!祝大家新年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408903&aid=363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