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溫再降兩度,別再拿麻油來湊熱鬧
2009/12/04 17:00:13瀏覽946|回應0|推薦4

"抹麻油保濕美容? 祖孫三代聽信偏方臉爛"

怎麼會有人拿麻油來當乳液!還拿來當髮油 !!老一輩的獨門偏方有時候還是參考就好,真的別天真了!!

食用性的油類本身沒有經過「純化」過程,所以毛孔根本無法呼吸,反而會讓皮膚產生過敏,情況嚴重的話,未來要長期服用抗生素才能治好。

大家不要亂聽民間偏信,就亂拿東西往自己臉上擦,搞壞一張臉多不值得阿,大家可別拿自己的皮膚開玩笑。

"麻油當髮油... 男子頭髮狂掉"

頭髮稀稀疏疏沒多長,白白頭皮越來越明顯,甚至有人抹到不只掉髮,嚴重到頭皮出現紅紅的"脂漏性皮膚炎",有位男士把麻油當髮油抹在頭上,以為可以讓頭髮又黑又亮,但長期下來,不但頭頂髮量變少,還持續落髮……

醫師說,過多油脂堆積頭皮,造成脂陋性皮膚炎,才一直狂掉頭髮。

一樣的事件,只是把麻油抹在不同地方,最後的結果都是堵塞毛孔!!

還是老話一句,偏方聽聽就好,別拿自己開完笑~

--------------------------------------------------------------------------

推薦新品上架 

  想保濕乳液可以買這個!!   

米豆  酪梨保濕乳液

酪梨油可預防皮膚乾裂,具有保濕效果
添加了"許願精靈"精油複方,讓你芳香宜人

明星代言商品 (買面膜送眼膜)

BS 美麗之星 極緻嫩白面膜  or  瞬間煥采淨白面膜

(一片只要10元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408903&aid=355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