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ㄉ假期
2007/04/06 00:26:54瀏覽190|回應0|推薦4


難得ㄉ假期.

總覺ㄉ一點也不像在過假期.

感覺好像在浪費時間.

週遭ㄉ人都成雙成對ㄉ再過這ㄍ長假ㄅ.

希望大家都過ㄉ快樂.

姊.妹.大家.不好意思

每一次都這樣

其實自己每次都依慰著你ㄇ

其實我真ㄉ很不想很不想這樣當你ㄇㄉ大電燈泡

但你ㄇ每一次都會豪不令嗇ㄉ帶著我這一ㄍ電燈泡出門.

我真ㄉ很感激你ㄇ.

我知道你ㄇ都有你ㄇㄉ空間

其實你ㄇ大可不必管我真ㄉ

我真ㄉ很覺得自己對不起你ㄇ

妹~很抱歉~

因為姐之前ㄉ心情真ㄉ不是很好所以會去唸你罵你

但我真ㄉ不是有心ㄉ

我知道每個人對愛都會有一份執著在

其實人都是自私ㄉ所以我不怪你出去只是壓力過大

所以.....我真ㄉ對你很抱歉~對不起~

姊~今天你要去陪安a你跟我說我是否會生氣怪你~

其實一點也不會~

因為你ㄇ為我做ㄉ真ㄉ夠多了~謝謝~

因為你ㄇ對我真ㄉ夠好ㄌ~

一直以來對我ㄉ照顧~

baby~謝謝你~

因為你

我過ㄉ真ㄉ很快樂

雖然你不是屬於我ㄉ

但是我知道你真ㄉ在乎我ㄉ那就夠ㄌ

我不奢求什ㄇ?

只求大家都能過得好

其實我真ㄉ好怕好怕

怕你不要我ㄌ

其實有時我ㄉ心情不是說真ㄉ很好

可是迷人知

我也不敢說

因為我很怕

怕你知道嚕你會不要我

因為我ㄇ說過我ㄇ要過ㄉ快快樂樂

所以我一直想要自己過ㄉ很快樂

因為我不想要大家擔心我

我會調適自己

讓自己處於最快樂ㄉ狀態

呵呵~呵呵~

你ㄇ大家不必擔心我ㄌ~

好好陪伴著身邊ㄉ人ㄅ~

你ㄇ身邊ㄉ人一定比我還需要你ㄇ~

很抱歉大家

我讓你ㄇ擔心ㄌ~

我會好好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7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