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ㄌ
2007/04/10 16:10:58瀏覽201|回應0|推薦3

現在的我變的好多好多~

以前的我不會一個人在家~

以前ㄉ我不愛聽音樂~

以前ㄉ我不愛上網~

以前ㄉ我不會做在電腦前~

以前ㄉ我不會寫日記~

以前ㄉ我不會發呆~

以前ㄉ我脾氣很倔降~

以前ㄉ我害怕一個人~

以前ㄉ我很黏人~

以前ㄉ我好像就此消失ㄌ~

而現在的我幾乎都待在家~老媽說我怪怪~

而現在的我在家喜歡放著音樂重複聽著~

而現在的我放假幾乎都做在電腦前~

而現在的我會有寫日記的習慣~

而現在的我時常發呆~

而現在的我脾氣好像被磨平ㄌ~有時會陰情不定~

而現在的我喜歡上ㄌ獨自一ㄍ人在家~好怕自己會變成自閉~

而現在的我完全迷辦法黏~這樣也好不然對方會被我煩死~

這樣ㄉ我是我嗎?是的~人總是要變~

事變好變壞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好像也很適應現在這樣ㄉ自己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