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篇
2007/04/14 20:12:24瀏覽174|回應0|推薦8

所謂的獨立對大家來說一般聽到的人都會覺得是稱讚~

而對我來說我覺得那並不是稱讚~

因為我覺得有些人會之所以獨立是因為不得不獨立~

至小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在娶~母親改嫁~

至小跟隨著父親的我~完全沒有人照顧~

只剩下奶奶~從小只有奶奶疼惜我陪著我~

父親對我來說只是拿錢供我讀書~

完全沒有照顧到我也完全沒有陪伴著我~

甚至我被他老婆欺負時他完全也沒辦法說什ㄇ~

從小一開始家中從台北市搬到了蘆洲~

由於戶籍在台北市的我每天都得早起搭著公車到學校唸書~

直到國中也是如此~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放學撘著公車回家關在公寓裡的乖小孩~

回到家中就只有電視及奶奶~

完全沒有人可以聊天可以玩~

我的同學都在台北市~

到了高中的我由於功課不太好就讀三重的私立學校~
也因為從小到到都是逆來順受ㄉ我認識了一些朋友~

開始變ㄉ愛玩學會ㄌ抽煙這ㄍ不良ㄉ惡習~

擺脫ㄌ一直以來在家中做個乖小孩ㄉ形象~

變得讓父母及家人擔心難過ㄉ壞小孩~

高中ㄉ我闖ㄌ許多ㄉ禍~

夜晚不回家~出車禍~翹課~等等~~

讓我ㄉ父母頭疼不已~

當時我ㄉ父親一直以來很後悔讓我去讀三重ㄉ學校~

出ㄌ社會愛玩ㄉ我跟著我ㄉ同學離開了我所住ㄉ家~

到嚕外地去住~後來吃了不少ㄉ虧被騙ㄌ不少~

2~3年後我再度的回到了我最愛媽媽ㄉ家~

我ㄉ家人其實也都很接納我包容我~

我發現了其實家人是最好ㄉ~

這是毋庸自疑ㄉ~

因為畢竟那是我ㄉ家人~

她們永遠不會遺棄我~

我很謝謝她ㄇ~

也不會再讓她ㄇ擔心ㄌ~

其實我真ㄉ很孤單~很孤單~

一直以來到現在~

我都是一個人~

很想要有個依靠~

因為我ㄉ肩膀真ㄉ好重好重~

壓的自己快喘不過來~

我是一個非常怕孤單的人~

但是孤單讓我變ㄉ更堅強了~

也漸漸的習慣ㄌ~

天下有很多事不是事事如意ㄉ~

很多ㄉ事也是不公平ㄉ~

就拿我ㄉ家庭來說ㄅ~

但我覺得老天爺真ㄉ很不公平~

給ㄌ我一個不健全ㄉ家又讓我走ㄉ那ㄇ累~

什ㄇ時候你才能讓我如意呢?

算ㄌ不在願天尤人ㄌ~

反正這都是改變不了ㄉ事實~

我只能這樣走下去不是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9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