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時光總是過ㄉ特別的快
2007/05/14 23:42:07瀏覽242|回應1|推薦2

休息了一個禮拜時間過的真ㄉ特別的快~

baby謝謝你今天特地請假陪了我~

我真的很快樂也很開心~

這一年時間過ㄉ真ㄉ非常ㄉ快~

過ㄉ很多采多姿尤其是遇見了你之後~

讓我真ㄉ長大了不少,也改變了不少~

謝謝你應為你總是鼓勵支持著我陪伴我~

今天過後我要去台中嚕我真的好捨不得~

好難過,今天真ㄉ過的好快~

我好希望今天時間能夠停止下來不動~

可是那是不可能~

今天跟你聊了好多好多~

我會加油的也會努力ㄉ~

你自己也是、往後的日子裡也不能像現在這樣常常與你聯絡~

baby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壓~

記得三餐一定要吃、不要給自己太大ㄉ壓力、

有不開心ㄉ事也可以跟我說說唷~

寫信、寫網誌、傳訊息、我回來都會看ㄉ、

baby你一定要加油唷~你可以ㄉ你是最棒的唷~

之後早上我也沒辦法跟你說早安嚕~

雖然每一次打給你ㄉ時候你都起床嚕~

不過早上打電話給你是一件很快樂ㄉ事唷~

因為我好怕你爬不起來打去給你時知道你已到公司嚕我就會很開心~

現在晚上要睡覺時也聽不到你的聲音嚕沒辦法跟你說聲晚安嚕壓~

你要早一點休息唷~不要讓自己太過於勞累~

每天和你晚上說話是完美的一天結束~

因為我可以知道今天你的狀況也能知道你的心情好壞~

也知道你是否安全到家了知道你安全到家所以我很快樂~

也能安心的睡覺~baby一定要好好ㄉ照顧自己唷~

身體不舒服ㄉ時候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也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好好照顧自己的不讓你擔心~

今天很謝謝你帶我到我最愛的海邊聽著海的聲音、身邊還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好幸福~

我不會忘了今日永遠不會它會在我的心中永遠留著~

其實今天你有提到我們或許不會有結果、這個我知道很早就知道了可是我還是很想等~

也會等下去除非你真的結婚了我會真心的祝福你、雖然會很難過雖然知道自己要恢復的時間不可能很快但真的那一天來了我一定會祝你ㄇ幸福快樂、因為你快樂我就會跟著快樂、愛一個人不就是如此ㄇ?

其實我知道你ㄇ的感情一直很好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因為她真的是個好女孩、又漂亮又聰明對你又很信任、而我的出現卻間接的傷害了她、辛苦了你。

這一陣子其實你們感情也比之前好很多、你不會失去她的因為你們都很愛彼此很信任彼此、我真的好羨幕她、真的、因為你是一個很體貼女朋友的男朋友。

是緣份把我們牽在一起、我很謝謝老天爺因為它讓我遇上了你、但是又有點恨老天爺因為它讓我們相遇的太過於晚、因為你已是別人的。

但我還是很感激它因為它讓我擁有一段最棒最美最快樂的時光

希望這段快樂時光會一直持續下去~

永遠不要停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9599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立正,敬禮,長官好
2007/05/21 00:04

快樂的時光真的過的特別快

其實要說謝謝的人是我

因為你總是在我失意,困惑時~~

鼓勵我

現在的妳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其實妳身旁有很多人關心著妳

ㄚ姨,123,小米....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人

妳是一個貼心又得人疼的女孩

再軍中跟在外面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妳一定要好好加油!!

而我也相信你一定行的

在軍中沒有人可以照顧妳

妳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現在已經無法像之前常聯絡

但相信心中的關心不會減少

放假多陪陪家人

因為只有家人是一輩子的

期待你的工作順利

心情愉快

妳真的要好好加油

拿出成績給大家看

妳....會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