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下完美不要留醜陋
2007/05/27 15:13:48瀏覽338|回應1|推薦0

因為愛你所以要你快樂

因為疼惜你不要你為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流走時間不會有所停留

或許我真的沒那個資格得到屬於到自己的愛吧!!

呵呵....老天爺不喜歡我所以把我搞的遍體淋傷

老天你總是喜歡捉弄我讓我過的好痛好痛

我怎ㄇ做都是不對究竟我要如何做你才能放過我

這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你所給我的考驗是吧!!

在愛的領域裡我真的累了也怕了

今後我會一個人好好的走下去

我不想要我愛的人和我一樣痛苦

給他的愛竟是帶給了他痛苦及傷害

未來的日子裡還很長路還有好多得走

要好好的踩穩自己的步伐好好的走

你和我都得好好走雖然這條世間路不好走

但我們都得往前邁進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

不管任何的事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再來的日子裡你也一定會很平順的

要好好保護身邊的女孩別讓他受傷

他是個好女孩比我還好的女孩

要好好疼惜她唷

你的笑容是太陽很耀眼的照亮著

要常笑唷

答應過你的事我一樣會做好

不會讓你失望的

呵呵~~開心的從心中笑一下

要記得我們說過的唷

要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9869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
2007/05/28 00:20

再加上一條

老天爺為什麼不讓你快樂

為什麼不讓你開開心心

這不只是你一個人的痛.....

說過的話一定不會忘記

不過我們需要時間去調整我們的步伐

不要一直強調誰拖累誰

是誰拖累誰還不知道...

妳不會知道這段時間我有多快樂

但為了大家好事情一定要有改變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犧牲者

只不過恰巧我們都遇到了

而妳....

而妳更是受委曲的那一位

很心疼....

但希望你過的好.....

尤加利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