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變了
2007/06/24 15:39:21瀏覽258|回應0|推薦1

落葉飄落會回歸大地~

人也是一樣~

不是你ㄉ終究不是你ㄉ~

一切回歸原點~強求不來~

累...做人實在很累~

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很多~

現在要先學會如何愛自己~

但現在我要怎ㄇ愛自己~

現在的我為何快樂不起來呢~

我變了~變得不再像是自己~

我討厭討厭現在的自己~

討厭自己一直死殘爛打的黏著人家~

討厭自己常常帶給人家困擾~

討厭自己不敢出門~

討厭自己無法坦然面對~

討厭自己不夠成熟~

討厭自己不再像自己~

討厭自己目前的種種~

要怎ㄇ做我才能找回自己~

當兵錯嚕ㄇ?

答案:只有自己心裡知~

目前沒有人了解我~

因為我也不了解目前的自己~

我變了~

一像對自己沒自信ㄉ我現在更沒自信了~

現在的我好醜好醜~

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104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