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小框框
2007/06/24 15:52:34瀏覽329|回應0|推薦2


等等要收假嚕丫~

時間好快唷~

剛剛看到嚕老妹~

知道她吃完飯回來~

好險昨天沒跟他們一起出去~

不然一定丟臉到爆~

現在的我還是適合在家中~

出去可能會丟人現眼~ㄎㄎ

唉.....

等哪時我才能走出這個框框呢?

等到我變漂亮....cc~~很難~~~~~

美女永遠是美女而我...好像是醜小鴨~

昨天的我根本不敢出去~

心裡一直覺得自己真的變醜了~

就像他說ㄉ吧!!

哪一天我女朋友再次看到你一定覺得...

我怎ㄇ還敢出門壓~

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很漂亮~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

現在自己又更像男生~

自己什ㄇ都差~~

還是乖乖在家...

昨天又喝醉嚕我...

酒量真的很差...

ㄎㄎ~~

要回去上課嚕丫~

還要調整自己的心情~

封閉自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104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