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忘嚕我
2007/05/27 14:44:19瀏覽323|回應1|推薦0

這一路以來真的很感激有你的陪伴

一直以來我帶來給你的痛苦一定不少

應該如何做?想了很久心中很痛

但我希望你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你快樂我也快樂

要好好抓住心中的愛不要讓他從你身邊悄悄的流走

珍惜疼惜愛惜別讓自己在後悔

要讓自己快樂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愛你即使有一天我們不再有著那層關西

我還是會在你的身旁支持著你鼓勵著你陪伴著你

我永遠會是你最好的聽眾別忘嚕我

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的承諾一定要做到唷

這ㄇ做對你來說是最好

我來幫你讓你找回你的快樂

在你的心中是否來得要輕鬆許多呢?

你曾說過事情會反覆上演反覆輪迴著

是否就是如此呢?        呵呵...

心中愛你的心不會變也不會變

我說過的話說過的是不會騙人

心情不好時記得想想還有我這一個開心果唷

你一定要快樂唷

一定要幸福.....

有要常常上來走走看看

讓我知道你是否過的好

不要像斷了線的風箏

可以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9868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爛人
2007/05/28 00:36

你還願意承認我這朋友嗎

曾讓你生氣過,流淚過的人嗎

不用在關心我這各沒心沒肝的人

重點是妳自己要多愛點自己

目前我有很多結尚未解開

所以呈現出來會是悶

我不喜歡自己的事情去影響別人

所以等我找回開朗的我

一定會在何大家聯繫

不會忘...永遠不會忘

但知心朋友會是維繫大家關係的路

很心疼你在當兵所受到的委曲

但請你加油!!!

沒有了親密的稱謂並不代表不關心

而是另一個層次的開始

我會記的說過在怎樣大家不會斷

所以一定會做到

多和家人保持聯絡

記得只有家人不會背叛

妳不會孤單

因為絕對會有人默默關心妳

無尾熊...

請好好過生活

這樣才是某人希望的

呵呵呵.......

妳笑起來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