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ㄇ
2007/05/14 00:26:44瀏覽184|回應0|推薦1
在這先說一聲謝謝哥哥.妹妹.老姐.謝謝你ㄇ幫我辦了一個慶祝會加上歡送會、在來要謝謝假日和老婆請好假陪同我ㄇ大家的章魚.謝謝豆豆龍.安A.小洋、很感謝你ㄇ這個週末陪我及帶我玩嚕兩天一夜、也要謝謝公公因為你的關西我認識嚕這ㄇ棒的一群好朋友、這一年來是你ㄇ讓我改變了不少、這一年來很謝謝有你ㄇ的陪同我真的過的非常快樂、謝謝你ㄇ大家給予我的厚愛、讓我一點也不感到孤單及寂寞、你ㄇ永遠是我的好家人好朋友、公公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的關西在面對任何事都給予我最大的支持陪伴、讓我一路在面對任何挫折給予我開導及見解才讓我在面對任何工作時都能夠清楚的面對自己在做什ㄇ、什ㄇ是對什ㄇ是錯、是你讓我有了那股原動力當大家說我在收集准考證考不上拉、是你的關西我順利的考上鐵飯碗、公公謝謝你下個禮拜二我要去台中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的~我也會撐下去的不管在苦在累我都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95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