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一跳
2007/04/14 00:56:29瀏覽166|回應0|推薦5

今天上MSN想說要等我ㄉ公公~

打開我ㄉMSN意外ㄉ看到你ㄉ留言~

真ㄉ有嚇到我~

很久迷有你ㄉ消息ㄌ~

想說你消失了~

原本想說我ㄇ這一輩子可能不會在有所交集了~

之前很抱歉卡於自己那時跟我ㄉ男友處ㄉ很不錯~

所以你對我ㄉ好我只能放在心理~

也不能回報你什ㄇ~

且我真ㄉ認為我ㄇ或許只能做朋友~

那時跟你在一起ㄉㄖ子裡我真ㄉ知道你ㄉ改變ㄌ~

我有體會到~

一直認為自己當時應該跟你說當時ㄉ我有男朋友~

請原諒我當時沒告訴你~

今天看到你傳來ㄉ訊息說你ㄉ事業不錯你要到日本去~

很替你感到開心唷~你加油ㄟ~

但你告訴ㄌ我你ㄉ感情很糟~

這一點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你自己要好好處理你ㄉ感情押~

因為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說~

簡訊上你告訴我你還是很喜歡我從未忘記過我~

應該如何說我很謝謝你一直沒把我忘ㄌ~

但是如果你一直把我上在你ㄉ心中你是無法好好ㄉ面對你ㄉ另一伴

雖然我不知道你ㄇ的感情是為何變得如此~

但你應該好好ㄉ對她~

且我現在找到ㄌ一個我真ㄉ很愛ㄉ男人~

雖然他不是我一ㄍ人ㄉ~

但我現在只想要這樣守在他身邊~

其實這一陣子發生了好多ㄉ事~

我也長大ㄌ不少~

思想和想法也變ㄌ不少~

把以前我ㄇ的那一段忘ㄌ吧~

好好ㄉ往前走押~

人要往前走往前看~

不要再往回走了也不要在想ㄌ~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好好ㄉ去做好好ㄉ去疼她~

其實從國中到高中到我ㄇ都出了社會~

也好多年ㄌ~我ㄇ都大嚕不是ㄇ?

要比以前更會想更董得去面對任何ㄉ事押~

加油押~祝你一切順利~

我的初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9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