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楣ㄉ一天
2007/04/05 18:40:39瀏覽175|回應0|推薦5

今天跟我ㄉ同學來到家中幫我用頭髮

兩ㄍ人聊到很久迷跳舞~

自從畢業後~

於是兩個人突然提議要去舞廳跳舞~

想說去放鬆一下~

後來接到你ㄉ電話知道嚕你ㄉ心情不太好~

那時其實想跟我同學取消去跳舞~

但因為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兩ㄍ人穿好衣服就出嚕門~

早知道就不出去嚕~ㄟ.....

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倒楣到爆嚕~

再家中樓下時我還摸嚕一下口袋想說傳ㄍ簡訊~

但因為麻目突然叫我拿雨衣出來~

所以我忘嚕我要傳訊息ㄉ事~

到嚕台北火車站我想到嚕要傳訊息時摸摸我ㄉ口袋~

發現嚕一件事我ㄉ手機丟嚕~

於是兩ㄍ人繞嚕回去~

從台北火車站再度騎著摩特車回板橋~

這樣來回騎著車子找因為那是我老媽買給我ㄉ~

心想一定要找到手機~

一直走兩ㄍ人走過ㄉ路~

不過就是找不到~唉....

想說應該被撿走嚕~

於是我打電話給表姊說我找不到她卻跟我說我幫你找到嚕~

不過手機剩下屍體~整ㄍ壞嚕慘不忍睹~

當時我心中只有想到一件事就是我ㄉ25000飛嚕~

我完蛋嚕~因為那是我老媽買給我ㄉ~ㄨ......

心中真ㄉ很煩~因為手機真ㄉ很貴~

後來因為又騎回台北嚕所以兩人還是去跳舞~

去到那我一點也玩不起來~只是隨著音樂擺動著~

喝嚕一杯調酒~到嚕四點舞廳要關嚕~

於是兩人就騎著車回家~

在路上好死不死又被警察臨檢~

麻目打死不承認有喝酒~

於是我就告訴警察是我喝ㄉ~

後來警察問嚕我是做什ㄇ工作ㄉ~

我告訴他我是做業務ㄉ~

他問我那為什ㄇ上班到那ㄇ晚~

我告訴他我是出來玩ㄉ~

因為有喝酒不敢騎車所以叫我同學來在我~

後來另一ㄍ警察就說妹妹你幾歲~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ㄉ年次~

當時心中想你不會以為我還迷滿十八ㄅ~

有點誇張~後來我還跟我同學兩ㄍ人討論ㄌ起來~

我同學還開玩笑ㄉ跟我說他拿駕照那ㄇ酒ㄌ第一次被臨檢~

他終於知道駕照是有用ㄉ~不然他都不知道他拿駕照有合用~

於是我就跟他說對啦拜託第一次被臨檢你就有喝酒到時真ㄉ被抓你ㄉ駕照就被吊扣嚕押~笨ㄟ~

後來下ㄌ華江橋~我發現煙也掉嚕~

而自己又一直聞到燒焦味於是我把頭往下看發現嚕我ㄉ雨衣破嚕~

又騎嚕迷有多久又開始飄嚕小雨~

唉~我跟我同學說不知道是你帶賽還是我~

怎ㄇ會那ㄇㄉ慘~

一ㄍ淑女之夜花嚕我25000元真是貴押~

我想我真ㄉ好像比較適合在家中比較不會出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7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