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7/04/01 12:56:50瀏覽183|回應0|推薦0

昨晚妹妹跟媽咪說他要出門去~

因為老妹要出去找男朋友~

結果媽咪說那姐姐怎ㄇ辦~

因為媽咪也要出門~

嘿嘿

於是我就跟媽咪說迷關西~

我也可以到處去晃一晃押~

我可以找朋友出門押~

媽咪回答說你哪來的朋友~

呵呵

真是慘押

我真ㄉ好像迷什ㄇ朋友耶聽老媽這ㄇ說

怎ㄇ會這樣咧~

其實我有朋友但是不多

且我的朋友幾乎都是酒肉朋友

所謂的知心朋友

一個也都迷有在我週遭

回到嚕台北我的家中

那些人自然而然的我也全部都斷嚕聯絡

因為覺得迷必要

人ㄉ一生中我覺得只要有幾ㄍ知心ㄉ朋友就好

所以我寧可待在家中

雖然自己也很想出去走走

但自己一點也沒有想過要去找什ㄇ朋友

這一陣子很謝謝姐姐

因為她要去哪幾乎都會帶我

我一個人待在家中時都會來陪我

陪我聊天

甚至跟自己ㄉ男友說要陪我

雖然她會把自己的男友一起叫來陪我

真ㄉ很謝謝她

但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大大電燈泡押

呵呵

我現在的朋友知心ㄉ可以聊心事可以說話的

可能就是我的表姊ㄅ

跟她我無話不說

謝謝你我最好ㄉ朋友

其實現在我覺得我ㄉ家人就像我ㄉ最好朋友

也就是最知心ㄉ朋友

因為她ㄇ不會出賣我

她ㄇ會聽我說

她ㄇ會給予我鼓勵

在我難過無助時會陪伴著我

所以在她ㄇ的身上我懂什ㄇ是好朋友什ㄇ是壞朋友

 曾經在我最叛逆ㄉ時候當時ㄉ我很不會想

那時老媽問我你要朋友還是要家

我那時跟我ㄉ媽咪說我要朋友

當時ㄉ媽咪氣到把我ㄉ東ㄒ全部給丟掉

那時ㄉ我一定很傷她ㄉ心

那時ㄉ我真ㄉ也都迷有跟這一個家ㄉ任何人聯絡

壞壞ㄉ我受到欺負ㄌ被騙ㄌ

再度回到這個家

我ㄉ媽咪並迷有因此而拋下我

我真ㄉ很謝謝她也很愛她

我跟我ㄉ媽咪更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所以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會想讓他擔心及操心

只想要好好照顧她畢竟我長大了

且我的媽咪也老了

歲月牢不了人

皺紋在她那漂亮的臉蛋以一一浮現出

白髪也一一的長出

她是該享福了

不應該在為我ㄇ而煩惱

我最好ㄉ朋友我ㄉ老媽

因為你種是支持著我

不管我做對或做錯

感謝你我ㄉ媽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