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
2007/03/19 00:17:24瀏覽230|回應0|推薦6

不知道從哪時起我倆走在一起.

雖然以前的過去種種有你一同去遊玩.

那段ㄖ子裡對於你我沒什ㄇ記憶.

但我倆走在一起後的ㄖ子裡

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我全部都記在腦子裡

因為對我來說一段一段都是回憶.

既甜蜜又深刻再我的心裡腦裡揮之不去.

有你陪伴的日子裡雖然不是每一次都會出去.

但只要是有你陪伴的ㄖ子裡對我來說都是快樂甜蜜的.

即使只是待在家中即使只有短短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很寶貴.

我非常非常珍惜我倆在一起的時間.

在一起看著你抱著你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的滿足.

一開始時聽到你得聲音看到你的訊息時我每天都好快樂.

現在的我變貪心了.

你是否也這ㄇ覺得呢?

我其實好怕好怕好怕因為現在的我帶給你很大的困擾.

因為你都得抽出時間來陪伴我.

壓力進而變大大到你會丟下我不要我.

我不要我會乖乖會聽話.

我ㄇ打過抅抅蓋過印章唷.

不可以丟下我.

我說過無論發生什ㄇ是我不會丟下你.

你也不可以丟下我唷.

對於你的愛我只有一天一天加深.

卻沒有一天一天減少.

不是一時.

不是迷惑.

愛你.

LOVE-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2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