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
2007/03/13 00:16:56瀏覽219|回應0|推薦4

有時覺得自己很差勁~

有時覺得自己很討厭~

其實我知道最近你的壓力很大~

一直很想幫你分擔~

但自己好像不能幫你做什ㄇ~

總覺得你ㄉ壓力幾乎都是來自於我~

如果沒有我是否你ㄉ壓力就不會那ㄇ的大~

你的壓力好像都是我害的~

而我能做的好像只能在旁邊聽你講想說這樣是否你就能減輕壓力~

默默的祈禱希望著你一切順心~

希望你的壓力能夠減輕~

對不起其實我好像真的幫不了你什ㄇ?

但我只希望自己能好好陪在你身邊~

分擔分享著彼此的一切一切~

我只希望你快樂~

你過的好~

我好希望好希望自己能永遠這樣陪著你~

分擔分享著你直到永遠永遠~

好好的愛著你~

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感謝你包容我的一切一切~

照顧我的一切一切~

希望你ㄉ壓力能快一點消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