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ㄉ起~也要放得下~
2007/03/07 01:06:00瀏覽223|回應1|推薦3

昨天聊天你說123很厲害~

果然拿ㄉ起放得下~呵呵~

後來我ㄇ聊天我說我有辦法跟她一樣~

你問我如果我看見你女朋友要叫她什ㄇ?

我回答~

姐姐or大姐~

因為我不是你妹妹所以我無法叫她大嫂~

所以嚕~如果我叫她大嫂不是很怪嗎??

且就算我ㄇ真ㄉ不可能了~

我希望我ㄇ也是好朋友~

緊於好朋友~

因為情侶之間緊於情侶~

不可能因為不能在一起了卻從情侶轉為兄妹~

那種感覺起來很怪~ㄎㄎ~

也是我做不來ㄉ事~也是你做不來ㄉ事~

你說對ㄇ??

再感情這一段~

每個人常說拿ㄉ起要放得下~

可是真正做ㄉ到的人多ㄇ??

其實並不然~

真正做到的人應該很少ㄅ~

這是我認為的拉~

要不然怎ㄇ會有那ㄇ多ㄉ人想不開咧~

不過我真ㄉ覺得既然知道自己做ㄌ什ㄇ選擇~

就應該看開~就應該要去面對~

這樣才能做到拿得起放得下不是ㄇ?

我自己真的要學的東西太多嚕押~

所以嚕上面寫的押~也只是自己ㄉ想法拉~

C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7956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偶而
2007/03/08 13:53

偶而會講很多妳不喜歡聽的話~~

偶而會做很多妳不喜歡的事~~~~

偶而會讓你哭、偶而會讓你笑~~

偶而會讓你傷心~~~~~~~~~~~~~

偶而會讓你快樂~~~~~~~~~~~~~

還有很多很多的偶而~~~~~~~~~

但出發點絕對只有一個~~~~~~~

就是要妳好~~~~~~~~~~~~~~~~

某人其實很笨,不善於表達~~~

也常做一些智障的事、白痴的話

但我相信你懂~~~~~~~~~~~~~~

一個最懂我內心深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