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墓
2007/03/31 23:41:42瀏覽229|回應0|推薦2

一年一度ㄉ清明節又要到來嚕押~

今天我ㄇ家族提早去掃墓~

去ㄉ一路上我跟老妹沿途被老媽唸~

因為剛好今天生理期~

所以對媽咪的態度很不好~

心情也很不好~

好不容易到嚕金山我們大家去看嚕看久未探望的外公~

拜嚕拜外公順便跟外公說嚕說話~

之後幫忙師父們撿水果~

之後大家跑去吃嚕一堆ㄉ水果~

中餐簡直就快變成水果大餐嚕~

因為大家吃的很飽很開心~

好不容易看完嚕外公例行公事~

大家就開車到嚕金山的某個地方吃嚕鴨肉~

因為在吃飯的時候2位舅舅和姨丈都小喝嚕一下~

所以回家的路上舅舅們就不開車換我們小孩開車~

原本我這台車是表哥要開因為表哥拿駕照至今還為開過車

所以在表哥和小舅去牽車時小舅被哥哥嚇到所以小舅不給表哥開~

之後因為老媽的慫恿車子卻變成我來開~

從拿到駕照後我有碰過車且上路過兩三次但其實我很久迷碰車ㄌ~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開~

但不知為何這一次再度碰到車ㄉ我一點卻不緊張~

且開的非常ㄉ順~

大家一開始因為都迷有讓我載過所以大家精神都還蠻緊繃~

不過後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累嚕所以一車的人全部都睡著嚕~

看到他ㄇ全部睡著ㄉ我其實也有點疲憊嚕~

因為沿途只有一個字可以說就是塞~

且自己從兩手握著方向盤~

變成了一手控制方向盤~

雖然路途不是長途~

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真ㄉ還蠻遠ㄌ~

尤其沿路還是那ㄇ的塞~

好累押~好不容易開回到嚕家~

當時的我就跟表姊說現在的我真的一點想買車ㄉ念頭都迷ㄌ~

前一陣子的我一直吵著想幫自己買一台車~

因為覺得自己有車要去哪都粉方便~

但現在我已打消嚕這個念頭~

因為塞車很累人~可能也是因為剛好今天人不舒服ㄅ~

呵呵~大家常說一句買車容易養車難~是真ㄉ~

但目前我覺得塞車更令人精神疲憊押~

樹~謝謝你之前因為我的關ㄒ那ㄇ的晚

拖著疲憊的身體還開長途去在我回家~

謝謝你~你一定很累ㄅ~

辛苦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6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