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讓你知道
2007/04/08 23:48:50瀏覽163|回應0|推薦1

目前我能夠做的就是不給你任何的壓力.

聽你訴說讓你能夠有所紓解壓力.

但不知道這ㄇ做是否對你是有用ㄉ.

也不知到自己是否也帶給了你另一種壓力.

但我只是想要守候在你ㄉ身邊.

你說你不能夠帶給我什ㄇ?

你說你沒能帶我四處走走.

甚至每回大家要去哪你約你你也無法到.

這些我也都不怪你.

因為體諒你知道這些種種並不是你願意ㄉ.

是真的沒有那些時間.

而這些也是我知道ㄉ.

如果可以你也會帶我四處走走看看陪伴我的.

自始以來我知道自己什ㄇ都沒有什ㄇ都不好.

什ㄇ也無法提供給對方因為自己是一個沒有內涵.

什ㄇ都不懂ㄉ女孩.

做事情太過於浮躁講話又不經過大腦.

其實和我再一起久了只會覺得無趣ㄅ.

因為我ㄉ個性太過於向小孩子照顧我很累.

而我也只會一味依賴對方黏著對方.

久而久之也會令對方喘不過來覺得反感令人覺得無趣.

因為我什ㄇ也不能夠給對方.

因為我太笨太無知了.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經營在做.

但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好.

只想要自己不要成為對方的包袱.

可以幫助到對方讓對方快樂僅此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731007&aid=88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