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8,落雨天,我在九族航海王樂園
2012/03/03 03:37:03瀏覽189|回應0|推薦11

228那天,前幾日臨時起意朋友相約要去九族文化村看航海王,雖然我不是很熱衷的海賊迷,但是能出外七逃,加上去的地方我又不討厭,當然就是說走就走呀。

可惜這幾日天氣真的不好,在高雄的我們只覺得天氣冷寒,沒想到到台中轉車到南投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又冷又寒的牙齒直發抖呀!

凌晨四點天還沒亮連睡都沒睡就起床了,一切都是因為睡前的『紅景天』紅茶害的呀,結果根本睡不著只好看著手機上設的鬧鐘在4:15分,結果我四點救起來了,完全沒睡簡直快往生了我,之後整理了一下簡單要外出的東西,凌晨五點天一樣還沒亮我就騎車出門了,黑嚕嚕的街道還真是可怕。

騎到跟朋友相約的地點後我們一同騎到客運的站點等坐車,我們是三人行,不過有一個朋友的站點跟我們不一樣,所以我們兩人先上站後到下一站與他會合上車,重點當然是〝先吃早餐〞比較重要呀!阿哈哈,沒精神就算了,難不成還要讓肚子餓嗎?那可萬萬不可呀。

吃完早餐,我們沒多聊什麼,畢竟在車上怕會吵到人家,所以就各自的往夢鄉裡去,但是──

那個客運司機開車真是猛,一直搖搖晃晃個不停,可且一開到高速公路真的沒嚇死人,那個速度感覺已經是超過客運本身該有的時速了,開的好快更加難睡,好煎熬的車程跟快往生沒睡好的精神。

到了台中,我們轉乘到南投,一到台中衝擊我們的不是周遭景色,而是──那冷的寒徹骨的天氣真是嚇傻我們,真開心高雄的天氣沒台中這麼冷,之後我們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南投九族,同樣下車後那寒徹骨的冷度更往上家一層了,畢竟是在山上,而且還下雨感覺玩興都沒了!

但是來都來了還是得進去呀,我們三人之中唯一的男生因為沒有傘,所以買了一件雨衣,從頭到尾他都穿著雨衣呀,簡直就超掃興的,但是外頭下著冷冷的雨也是無可奈何呀!

本以為下雨天九族人潮會不多,但其實還是有不少人去呢,連大陸人都有呢,呵呵!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單純跟團的行程來還是也還看航海王的。

我們走寄門口發現九族有航海王的集點,興致開始勃勃的我們拿了集點紙開始到每個設有蓋章處的地方蓋章,途中走走停停的,還看了航海王3D電影,他的眼鏡效果很好非常值得讓其他電影院的參考阿,不過可惜的是他的椅子如果能活動的那就是完美呀!!

看完3D電影我們走到算是公仔觀賞的館裡,喀嚓喀嚓的相機聲超多的,而且也好多人呀!

喔喔!真是帥暴了!魯夫~

索隆的表情超man的,簡直就有黑手黨的氣息呀

不知道為啥,佛朗基一直都有種很微妙的笑點在呢!哈哈

超級可愛的喬巴,來看這趟拍最多照片的大概就是喬巴了!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短髮的娜美呢!

氣質依舊呀!羅賓~

這款香吉士公仔很氣派呀!男人味

布魯克!他的笑聲真是堪稱經典呀!!

這系列的公仔是『前往新世界』的大家們,魯夫經過2年的訓練,越來越強了呢!連霸氣都會了,真是讓人興奮他在新世界的闖蕩。

當初艾斯死在他面前那一幕我可哭慘了呀!

2年後布魯克變得超華麗的呀!靈魂之王阿~而且動畫的歌曲還真的唱的不錯聽呢!!哈哈!

騙人布也越來越厲害了,話說那是他越吃越胖的時候我還真是替他捏把冷汗呀!

佛朗基真的是越改越誇張,但是不變的是他那微妙的笑點呀!

但是改裝成這樣真的很酷耶!我也都跟魯夫喬巴騙人布一樣變成閃亮的眼睛了!

2年過後的香吉士對女人變得很沒抵抗力,動不動就噴鼻血,真是在人妖島的打擊太大了呀!!

娜美越來越性感嚕!但我還是喜歡短髮娜美呀!

可愛的喬巴,當他要跟夥伴集合時把假草冒一行人當成真的時,真的是好想說他好蠢,但又蠢的很可愛阿!!話說魯夫也是認錯人呢!哈哈哈

一看到索隆,就想起他得意的對香吉士說『我是第一個到的,而你是第七個到的』真的是超好笑的對話,香吉士真的火大到不行呀!哈哈

期待羅賓之後會不會把他在革命軍與魯夫的爸爸所相處的事情告訴魯夫呢。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616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