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偶然之間發現的小荳荳簡餐
2012/09/15 03:07:54瀏覽236|回應0|推薦7

上個禮拜天,因為老媽休息放假加上被老爸一直催促要我帶她出門的關係,晚上我跟老媽騎車找店吃飯,結果一路上找呀找的有沒發現什麼想吃的,結果本打算吃三媽臭臭鍋時發現旁邊的巷道裡頭開了一間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簡餐店,看了一下放在外面的看版DM覺得有不貴,大概120~200之間就進去吃了。

這間應該是新開的,因為我上網找了一下小荳荳比較有名氣好像是堀江那間店(雖然我沒吃過),既然是誤打誤撞進去吃的,但起碼食物都是我會喜歡吃的呀!!

環境不算大不過因為格局關係反而是深,所以從進門往前走反而是座位然後到前面才是櫃檯,櫃檯是個小小吧台然後旁邊就是廚房,隱約在那上方的看板可以看到荳荳兩個字吧。

擺設很可愛,用色也是走溫馨風格,好險他沒大擺什麼可愛娃娃之類的,那個小拱門做的滿可愛的,普普風的圓點配上牆壁擺設的框式擺設很溫暖。

因為那天出門已經八點多了,所以店家沒什麼客人,安靜的讓人不敢太放肆,所以隨手拍了一兩張照片而已。

格局擺設都是滿分,那麼就看看他們的食物吧。

印象中Menu的價位是分義大利麵都120、焗烤130、火鍋200、飲料價位不太記得但是它有個附餐半價的選項(只要有點餐點飲料的價格是半價)

我跟我媽各點一個義大利麵,照片上市我點的辣雞義大利麵,不錯吃!麵量也挺夠的。

老媽則是點了一份茄汁義大利麵,外加在點了一份泡菜火鍋,結果我拿著Menu要去櫃檯點餐時,那個店員看了看Menu後說:「你們很餓吼。」

我一聽到她的話我整個楞了一下,然後乾笑的說:因為想喝湯啊。

但其實我心裡的OS是想跟她說『關妳屁事啊,我就是想點這麼多啊』

第一次遇到這種''裝熟''的店員還真讓我有點反感啊。

另外飲料送上來時卻沒附杯墊,結果退冰的飲料一直在滴水,結果還得拿出面紙擦桌子墊著,這個問題很長在新開的店家發現,大家似乎都不覺得這是個問題,但這問題其實很大呀,因為水會一直流出來而且一拿起杯子水也會跟著滴下來的。

義大利麵我跟我媽是都覺得不錯吃,不過火鍋就不行了,因為根本就都沒滾啊!那份火鍋從上來之後我媽就在等它滾要吃,但是雖然有冒煙出來卻都沒有滾的感覺,料雖然都可以吃了,但是高麗菜卻沒滾爛實在吃不下去,我還特地請店員在加一次酒精膏,但是還是一樣沒滾,最後我跟我媽就放棄不吃了,這火鍋被我媽嫌的要死呀,雖然我也不是很滿意。

但整體吃下來算普普啦,如果想吃便宜的可以去吃吃!!︿︿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685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