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醜陋的世態,親人總是一面鏡子照映。
2008/09/17 16:46:15瀏覽643|回應0|推薦15

 

遠遠的看著妳,我的嬸嬸竟讓我覺得時光流逝的歲月不是腐敗就輝煌,吶!我親愛的嬸嬸妳這麼可以讓我這般的在心理嘲笑妳,醜陋的臉孔、不齊泛黃的牙齒、皺容斑駁的肌膚,就像童話裡的巫婆那樣的醜陋。

 

妳坐在地板上,我居高臨下的看著妳,妳的雙眼裡我訝異我看到的不是慈祥,而是腐敗的貪慾,但是心理的我卻跟我說,那是本來就知道的事實只是親眼見到才會訝異。

 

是這樣嗎?妳的醜陋早已看在我的眼裡,所以我訝異只是一點點的有趣嗎?

 

親愛的嬸嬸,如果妳覺得你的婚姻家庭不美滿,何必要事事說給人家聽,妳愛說的個性就是不能改,這是習慣嗎?真是小人的習慣。

 

兒子不再身邊妳擔心,但是妳卻奢求著一些坐享其成的要求,您是怎麼了?是經濟的壓力讓你相腐爛的蘋果長出控制妳腦子的蛆蟲了嗎?為何這麼不可一世,讓人背棄了的妳該尤怨何人呢,現在的妳只是在警裡即將死亡的青蛙罷了,因為您出現的時代落後,以前的人們總是不做白日夢,如今的您應該是認清事實而不是一心貪求富裕,白日夢也僅僅是年輕人夢想中的曇花一現罷了。

 

吶!!被晚輩恥笑你也無動於衷嗎?

別一付認真聽教,卻是個左耳進右耳出的空殼好嗎?

 

因為世代不同了,就學習如何淡看這世界吧!

 

世界已經在腐敗了,您的雙足早已經踏入深沈的爛泥裡抽身不出了,儘管您一直殘喘的呼救,只要您還放不開手中那些金銀財寶,那您一身必須要這麼庸俗而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22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