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奈 惱 人 雨 曲 呀 !
2008/07/30 01:57:38瀏覽390|回應0|推薦13

晨,細細雨滴彷彿呢喃著彼此的體溫,冷冷的;彷彿冰水的震撼。

背著黝黑的背包,隨身MP3依舊不離耳,哪怕是雨天的華爾滋,我依舊鍾愛我那小小四方體裡的自我音樂。

雨打上了。

很痛。

細細綿綿雨,滂沱了起來,似乎在演奏探戈般簡潔速度。

甩甩臉,伸手撫過眼窩、鼻樑、嘴角,臉頰,無不一聲好痛,那跳著探戈的雨真是殺氣騰騰,打的我臉唉唉叫疼。

殺氣騰騰有如武俠豪情般壯烈,然而突如來的風更是推波助然。

讓人似乎快失去控制的大吼一聲王八,右臉頰被打的更疼,這下武俠豪情的探戈,倒是成了流行暢快的街頭歌曲啦!

索性的讓風吹落耳機,只能無奈的望著眼前那溜長長的瀏海淋濕,聽著雨與風那高傲的調子。

是鬼哭神號吧!!無奈與友人大笑,只能祈禱速速回家,聽聽我家那可愛熱水流暢的抒情歌吧!!


今天下雨天,陪著同學去大學報到。

去的途中雨還不大,但是回程時去下的讓人勞累。

雨打在臉上很像被針扎了一下又速速抽回的感覺!!

兩條腿彷彿是千百針在扎呀!!真是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09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