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你最近好嗎?
2010/07/30 09:18:48瀏覽214|回應0|推薦0

昨夜夢見你

頭也不甩不悅的開車離去

是我和他相擁道別的畫面讓你不悅嗎?

還是你感受到我和他之間曖昧的情慾

和他擁抱的當下      我真的有感覺而且期待

但理智告訴我  NO!

此時拎起大包小包行李的我

一轉頭看見你

跟你打招呼說:你要回去了嗎?

你竟然不發一語表情不悅的轉頭開車就走

我不確定你不高興的理由(是剛剛那一幕嗎?)

看著你的車離去我獨自走著走著

眼神感受到右邊有一個穿著灰色衣服的人

正並肩與我同行

我刻意慢下來讓他先走   怎麼他也跟著慢下來

我故意走快一點      他又跟上

心裡想著難道這個人認識我

帶著疑惑轉頭看他   他笑著對跟我說:啦囉!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好八股的搭訕,不過我還真的認識他啦!!)

我說:你是6班的吧!(高職同屆的),可是我不記得你的名字耶!

接著兩人互猜一些名字都不是,也不知道在聊什麼........夢醒了。

...............醒來我思索著這場夢,我竟然忘了他的長相了耶!反倒是你當下的表情令人難忘耶!只是我知道現實中現在的你不可能有這樣的反應的,哈哈...我竟然在乎你的感受多過他耶!不過也合理啦!他不過是夢中人,而我們曾經是知己啊!況且相識也10多年,不知最近的你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42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