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一連串的不順心
2007/12/14 17:30:39瀏覽335|回應0|推薦3

下課休息時間再回到座位時

卻發現我的座位有人坐了

更扯的是我的東西全被拿出來在旁邊的雜物桌上

是誰這麼過份啊?當下一股怒氣上來

此時老師已經在講台上準備上課了

我看了一下老師之後,東西拿了就走出教室

我不上了。

把東西放在機車置物箱就在校園晃晃

那去森林系找主任好了

就在快到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手上、身上怎麼沒東西?

連鑰匙也沒帶,想了一下覺得應該在機車上吧!

所以決定先回頭找鑰匙,一路上趕著往機車的方向去,

對於前面那兩個男同學擋我路感到不爽

所以就想超過他們

只是當我往右時他們竟然也往右,往左他們也往左

第一次覺得是巧合,所以我再試一次時他們竟然回頭笑

原來是故意的,厚....我已經在氣頭上了

這兩個怎麼那麼白目啊!氣死人

瞪了他們一眼後我頭也不回超過他們快步往前走

途中經過了一座座像裝作藝術的柱狀物

看起來好像得爬過去,所以就攀爬上去

就在越爬越高時柱子禁不住我的重量往前倒了

還好不高我就直接跳了下來,往旁邊看才知道原來有路可以過啦!

繼續往前走的時候

突然看到前方的樹竟然會動而且開始攻擊人

然後看到被攻擊的那個人往我這跑來

我也驚恐的趕緊往回跑,深怕被追上

一醒來好累喔!.........因為剛剛在夢裡狂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45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