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怎麼會再夢見他?
2008/05/28 12:01:06瀏覽371|回應0|推薦5

和他連我3女1男,夢裡的我腳踩了滑板

4個人急忙趕路,也不曉得要去哪?

途中有一處地方停了下來

突然覺得身邊有陌生人一直往我靠進

身體本能的閃躲著

後來發現他伸出了右手順勢攬著我的腰往前走

感覺他是在保護我不讓陌生人傷害到我似的

當下心裡覺得好窩心好幸福!

4人後來在一個涼亭裡休息

我和他是坐在一起但中間還空出了將近一個人的空間

在交談中問他在日本待多久了

他說他已經來5、6年有了

(當時心裡想著對啊!我和他也5、6年沒聯絡了原來他是來日本啊!)

聊著聊著期間我們會看看對方

漸漸的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曖昧的情愫

接著他慢慢的往我身邊靠近,我也往他身邊挪動著

最後兩人已經是比肩而坐毫無距離了

這時疲憊的我閉上了雙眼休息

然後不經意的把頭靠在他的肩上了

那一刻是多麼真實又幸福的感覺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89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