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失而復得
2008/11/10 11:16:49瀏覽400|回應0|推薦8

只記得搭了高鐵到台北,然後就無端捲入一場戰爭,

我是救人的卻被救出的人拘禁了(沒天理)

最後是怎麼被救出的一點印象也沒,只記得自己赤腳穿著一件馬褲、短上衣

看著自己的光腳丫,心裡覺得奇怪我的鞋子呢?

一想到要光腳丫上車就覺得不好意思!先去買雙鞋好了

然後才發現手機、錢都沒了,怎麼辦?

腦害中開始回憶是掉在哪裡的?應是那一場混戰時吧!

那沒錢怎麼搭車,也沒手機打電話,在不知所措時

只記得自己沿著火車站附近的商場走進,走出後腳裡就穿了一雙米白平底包鞋

心裡很納悶,但...算了有穿就好,試著找找身上有無零錢打電話

所以摸摸自己褲子的口袋,後來在右邊的口袋裡好像有摸到2、3張的百元鈔

想想這些錢還是不夠搭火車回家啊!走進火車站裡

看到剛剛在那場混戰裡的人,很訝異的走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其中有一個人拿出一包東西對我說:這是不是你的手機和錢包?

「是啊!」心裡想這麼巧,還好失而復得

這樣我就可以搭高鐵回家了,否則搭台鐵得3.5小時才到家

因為我希望5點多就回到家,現在好像已經3、4點了吧!

所以我就穿過台鐵往高鐵去了............夢也醒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37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