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不可原諒的背叛!
2007/11/15 15:24:32瀏覽298|回應0|推薦1

C有著一頭幾乎灰白參雜著少許黑的頭髮,大約30~40歲在組織(屬於政府的秘密組織)裡他的身手不錯,B給我的印象很好,很有個性,其他的人還有AED、我共6人。

後來C背叛了組織,我和E親眼目睹他殺了AB,而D剛好不在逃過一劫,我和E則開始逃亡的日子,這一天我分別遇上了一群士兵或憲兵的人要抓我和C的追殺,那群人認為我是叛徒,所以他們奉命要抓我回去,然而C是想殺我滅口的,我拼命的逃穿梭在房子與房子間的空隙,跳上跳下彷彿有輕功似的,而那群人也緊追在後,最後我還是被追上了但C不在現場,他們的領隊要我隨他們回去,我知道他們也是奉命行事的,此時我對領隊說:「現在不行!兇手不是我,是C他殺AB的,你讓我走我要找C報仇(我說的很激動、尤其是一想到C殺了B,殺了我喜歡的B,不能原諒)………忘了後面說什麼」他們相信了,此時覺得C快追來了,如果被他追上我一定會沒命的,所以我再三的向他們的領隊保證之後,他才讓我走。

之後我和E在路上遇到C,我和C展開了一場槍戰,因距離太遠我的槍(很小一支)似乎起不了任何作用,射出去的子彈竟然是水,場景裡有房子所以我們雙方就這麼一來一往閃閃躲躲的,後來不知怎麼的C被我和E抓到了,我們把他綁起來,想用槍解決他但子彈沒了,我拿了一把小刀(學生時代用來削鉛筆的銀色金屬小刀)架在C的脖子上,心裡非常氣憤不能相信他的背叛和殺了AB的事,一心想要置C於死地,我用刀在他脖子上劃了幾刀,來來回回想割深一點,卻怎麼也割不深E看了接手,最後看C傷的不輕,心一軟也下不了手了,所以我們把C放了也知道放了C等於縱虎歸山,然而我真的下不了手讓他死,加上他真的傷的不輕所以還是讓他走了。

幾天後與C又遇上了,不免又是一場槍戰,而這次我不會再放過他了,我們戰到彼此的子彈都用盡,此時剛好D來了我跟他說明了一切,並從他手裡接過一把長槍(裝有2顆爆炸性的子彈),我把槍瞄準正要逃走的C,扣下板機後子彈卻沒射中C反而黏在C的衣服上(C並不知道,因為C是背對我們往前跑走的)結果子彈在C走動時掉了下來,就在此時D快步跑去隨手撿起地上的子彈向著C的方向丟過去,(D的膽子真大,看了這一幕叫人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子彈隨時會爆炸),就在D把子彈對著C丟去後,我想到B不禁感到難過和惋惜,所以我希望這子彈可以把C炸的粉身碎骨,.........只是夢醒了也不知結局是怎樣~~!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7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