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是無緣?還是錯過?
2007/11/12 14:44:47瀏覽250|回應0|推薦1

        說好今天去你家,所以和朋友分手後就跟著你後面走,你走的好快,突然我的鞋子斷成兩半,眼看著與你的距離愈來愈遠,心想總不能赤腳去你家吧!所以我就往路旁的市場去買鞋,問了左邊這一攤的老闆,結果只賣拖鞋,想想有總比沒有好啊!一看幾乎是一雙10元的,另外一種的卻只有紅色的,最後還是放棄了。

        走出原來的馬路上,我趕緊找尋你的身影,左看右看還是沒有,心想你如果沒看到我應該會回頭or等我的啊!因為我沒去過你家不知道你家在哪!結果還是找不到你,我想算了先去買鞋再循著地址找好了。 

        終於在往前走的左手邊看見一家鞋店,東看西看都沒看到喜歡的,又不願意隨便買一雙,想想放棄了就又走出馬路上繼續往前走,可是低頭一看自己的雙腳竟然穿著一雙白色的涼鞋(拖鞋式後跟沒帶子的),覺得很納悶但想想有穿就好了,也不管為什麼了就繼續往前走。

        走進了一處住宅區,依著有可能會是你家的感覺找還是沒找到,看到公用電話(投幣式的)那打電話問好了,奇怪怎麼都撥不通,結果有一個男的告訴我說先按20再撥5個號碼就可以了,我就照著他說的也撥不通啊!所以我懷疑他是騙我的,我還是撥足了7個號碼,還是不行放棄了,照著地址找好了,(心裡想著你怎麼不等我,沒看見我跟上也不出來找!那你之前對我說的那些話,難道是假的嗎?

        忘了你當時說些什麼..感覺你在說你對我的感情,我知道我當時沒有專心聽,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故意不等我嗎?) 一看天色已經變暗了,明明記得是792巷的?怎麼都看不到,問了路人,她竟然知道我是要找你的,而且還不只一個人呢!其他那些人似乎也知道..

         可是他們還是沒有告訴我你住哪裡,後來想到你是住88號,只是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啊!就在巷口左右徘徊……。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6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