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筆記】我要走了...
2009/03/02 10:39:51瀏覽324|回應0|推薦1

大舅站在床邊對我說:我要走了

然後就走出我的房間,另外一個女人卻往浴室走

我想問大舅什麼意思?可是我就是起不來

我一直用力的叫大舅..大舅..大舅...

持續一直叫著大舅不知道幾聲後我可以動了

我趕緊下了床走到門口問大舅:你要去哪裡?

這時的大舅帶著牛仔帽模樣竟然是年輕時的臉孔

後來另一個房間傳出了音樂,是剛剛從我們浴室走進去的女人

竟然從另一個房間出來,可是兩間是不通的啊!.......

我跟她說:你為什麼把音響開著?我請她關掉音響

可是她不理我,他們兩人就自顧自的往客廳走

我也跟著到客廳去,看到有一對雙胞胎的女孩在玩火

這時火苗正往走道飄去我急著對她們說

火趕快滅掉不要讓它飄到走道去很危險的

因為走道有一整排的書櫃燒起來後果就不敢想像了

回頭看到大舅竟然在廚房玩煙火

煙火衝到天花板上既沒有爆破聲也沒有火花

而那個女人只是靜靜的坐上沙發上笑

此時的客、餐廳場景不是我現在的家

但走道的書櫃卻很熟悉在哪見過.........

看著這一幕我只是納悶著...........鬧鐘響...夢醒了。

......................................................................................

28日早上夢醒我馬上跟老爺說

原本想跟老媽說這個夢的後來算了

昨天晚上打了電話問老媽這兩天有見過大舅嗎?

媽說有,我問什麼時候,媽說昨天早上

喔!那就好..........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70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