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遊輪之旅Day10。安克拉治市區觀光(烏龍早餐&跳蚤市場&WAL MART)
2009/06/17 17:08:40瀏覽619|回應0|推薦2

安克拉治的第一晚吃喝賭度過瘋狂的一晚,今天愜意逛大街而已,10:00才出發早上老爺早起去運動後又去按摩池了我呢繼續睡,因為還早所以8點多去吃早餐,早餐有吐司、水果、炒蛋、鬆餅DIY....反正就幾樣而已啦!

我們正在用餐突然看到店家已經在收東西看一下時間9點整,請愛蘭去問他們說早餐到9點而已哇!!不會吧!只好請愛蘭多做幾塊鬆餅起來,因為還有團員還沒來吃啊!結果老爺就跟船陪說可能還有人還沒起來喔!要不要打電話到房間去。

之後導遊9點多了才下來,還好我們都有儲備一些糧食,店家也很絕規定就是規定,除了鬆餅機因為我們還在用所以沒收以外,擺在餐盤的菜、水果也全收為什麼不能留著讓人吃完呢???收菜的阿桑還不錯!她要收鮮奶時還問我們要不要??

這個狀況讓老爺火氣又上來了,問船陪說你又沒說早餐到9點,但船陪說他有講只是沒有人有印象啊!他只說不趕時間我們10點上車所以睡到自然醒7:30會morning call,怕睡過頭的9:30還有一次(這是導遊說的),船陪還說店家門口有標明用餐時間,但舊問ㄧㄟ跟團還需要自己去看嗎?重點是有幾人看的懂啊...這下老爺對船陪的印象更糟了,當然導遊也有錯,怎麼可以完全放給船陪去負責而她都不盯一下呢!!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沒有早餐吃啦!有些外國人來了沒得吃也傻眼啊!!真是大烏龍......這是很大的疏失吧!

跳蚤市場船陪說這個的特產是愛斯基摩人的@捕夢網@就是掛在門外可以阻擋不好的讓你一夜好眠啦!也可以掛在車子裡,就像我們消災解厄的東西一樣啦!當然車裡的要買小一點。

圖片上那兩個捕夢網是大的一個最少55美元起跳,我們下不了手想找小的掛車上卻沒有滿意的,團員中有人買了用魚骨雕刻成白頭鷹編織的捕夢網,定價80美元她殺到一個40元好像買了兩個吧!

說到殺價跳蚤市場裡其實很多東西也都是那邊做的,如果真的是阿拉斯加他們會特別標示,這玻璃杯就是了我們挑了4個(每個/6.5美元)小小的紀念杯。

老爺要我跟店家殺價我跟老爺說:我不會英文的殺價啦!老爺無奈的說:那帶你來幹什麼??只見老爺就跟店家猛說:well down??well down???我看店家只是笑,接著我只好跟店家直接講價錢20美元OK??24美元OK?,店家不為所動直說他們的很便宜了,結果盧半天總價26美元一角也沒少。        

跳蚤市場的東西沒有想像中便宜耶!!像上左圖用木材做成的領帶、皮帶、手錶價格真是漂亮啊!我想那是藝術品不是生活用品了吧!

下左圖這件錢幣"布拉賈"是團圓"阿香"想買可惜價格也殺不動,1百還是88美元吧反正不便宜啦!她喜歡買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回去,她說如果社團有活動時她可以拿來打扮別人用啊!

市場裡有露天演唱的場所逛累了可以坐下來點杯飲料休息,還有5星級的廁所呢!在左圖的右邊那棟建築物就是了,也有街頭藝人表演至於有沒有賺頭我就不了了,因為人都在前面坐....

   

遇見馬來西亞的陳先生正在馬殺雞呢!問他舒服嗎?他說:舒服啊!........ 

今天中餐是蒙古炒肉的自助餐,我炒了一盤好鹹喔!今天沒啥胃口耶!!只好到外面拍拍花,又遇見這種好像櫻花的花,我請船陪問店家結果店家跟布萊恩說,布萊恩跟船陪說結果是當地語言還是英文的反正不知道中文說啦!算了...欣賞就好..

吃飽了下午的行程是參觀世界最大的水上機場、地震公園、庫克船長銅像還有WAL MART??去那幹嘛!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這都是私人的水上飛機,我們在哪等著看起飛、降落有人不想走呢!可是蚊子好多司機"布來恩"說樹冠上那一串都是蚊子,我們在台灣好像也有這種情形黃昏時頭上就有一串呢!只是他們這比較恐怖點..........

地震公園表面看沒有什麼,但原本公園和沙灘是平的但現在已經高低差好幾層樓了,庫克船長銅像~在這又遇見了在地震公園給我們十字架的教徒,他一路跟我們到庫克船長銅像就只是跟他的華人朋友說他遇見台灣來的我們,然後就把電話給團員了!至於說什麼我不清楚但聊的還滿久的呢!!!

原來是大賣場喔!買什麼呢???都是健康食品啦!而且顧骨頭都青空了啦!真是叫他們第一名,而我和老爺去買了鉆板架和擋門器...

還有時間最後一站是百貨,團員們又發揮了台灣人愛買的精神又是大包小包的

而我和老爺早早就離開百貨逛大街去,老爺又好奇去看人家在做什麼?怎麼做了?聽說道路兩旁懸掛的花藍是這裡的特色,所以拍了至於背景是我們的集合地點,本來想買杯咖啡的還沒6點竟然就休息了啦!!!

晚餐是昨天中餐的另一邊是中式自助餐,說真的沒有日式的好吃

回到飯店還早老爺帶我去看他的新發現,漂亮的房子老爺說這是這附近還算漂亮的房子了,其他..........而最後一張是因為門上那隻熊趴在那....

我們住的地方走沒1公里就是海邊了,真好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耶!不過就只能待3、4個月啦!其餘時間幾乎冰天雪地所以還是算了吧!!!

夕陽好美!!!和老爺8點就來欣賞夕陽了,但日落好漫長呀!!我們繼續到處晃然後又回來拍,就這樣等夕陽西下一直到10:48分

還這麼高放棄了我們已經為這場美麗的夕陽花了將近3小時值得了,已經快11點了回去睡覺了吧!晚安了安克拉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04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