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遊輪之旅Day8。遊輪Day7學院府冰河&惜別晚餐&夕陽
2009/06/15 16:54:04瀏覽535|回應0|推薦2

睡到自然醒,9:45分要集合9點多走到甲板上天氣灰灰的雲層還滿厚的,我們又到處晃竟然讓我們晃到高爾夫場,裡面規劃兩個區塊還有蟲鳴鳥叫的情境音樂呢!

10點有廚房秀,左邊的就是廚房裡的高級主管來自摩納哥,他和表演的廚師互動應該是很有趣啦!隱約聽懂一點點而已,老爺還聽到"肚菇"呢!有些團員則先離開了,我聽不懂但看的懂他怎麼煮的啊!廚房表演了燻鮭魚沙拉、義大利麵和提拉米蘇。

 

廚房秀結束就直接去參觀中央廚房了,一看才知道點完餐出菜這麼快的原因在哪囉!因為幾乎都是冷的嘛!有龍蝦耶!待會點餐可以直接給相片就好嗎???

點餐好像成了每天的重頭戲,看看廚房會出什麼菜,前菜點了炸雞翅好吃耶!主餐我點了牛小排,但是我的牛小排竟然跟愛蘭的豬肉排一模一樣,我嚐了一口不禁懷疑服務生端錯了,所以請服務生過來問他我的是什麼?他說是牛,再指著愛蘭的他說是豬,我再不相信又能怎樣呢!!好難吃的牛小排喔!吃了一口都給老爺了。

用完中餐睡個午覺出去看冰河了,今日遊輪抵達【威廉王子灣】,這裡是觀賞冰河和野生動物最熱門的地點,學院冰河峽灣是威廉王子灣內最佳景觀之一,1898年美國鐵路大王Harriman哈里曼家族邀請美國東部知名大學,包括耶魯、哈佛..等的科學家一起來此渡假,並研究此地的冰河而因此命名。

郵輪停靠不動了讓我們可以近距離欣賞冰河,好多人擠到前艙去我們也跟著上去,哇好冷!廣播傳來一些聲音聽不懂啦!沿著船繞一圈有人說看到一隻幼小的熊,剛好有一位外國人正用望遠鏡在看,他看完把望遠鏡拿給了老爺看,老爺看了半天也沒有換我看還是看不到,正當那個人指著熊出沒的方向時,船剛好在轉頭結果就是看不到囉!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位善心人士願意跟我們分享。

好久不見的南瓜仔麵包是所有麵包裡最好吃的,可是一桌只有兩個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都換成南瓜仔麵包了光看就好過癮呢!

今天的晚餐重頭戲就是干貝了,聽說有紐約牛排點來吃吃看,干貝的量好少還好本人對它沒啥特愛,紐約牛排嫩哪!!!比之前吃的牛排還嫩....好吃,趕緊跟別桌說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隔壁桌4人組的有一個很陽光的女服務生笑容可掬,還會跟別團的人學中文來跟他們說好吃嗎?有時也聽見她問他們Everything Ok?或Everything Good?然後笑聲不斷,點甜點時導遊說隔壁桌的已經自己點好了啦!好厲害喔!隔壁全點了右2冰淇淋,我們這桌看著他們吃著這道甜點都覺得好像很好吃耶!所以導遊問時他們說就點跟隔壁桌的一樣啦!

我另外點了提拉米蘇因為早上有看到製作過程應該很好吃啊!結果怎麼會是這種東西,舀起來像勾了芡很像蓮藕粉泡水,沒啥味道難吃......

此時好多人都湊近玻璃窗外說有夕陽耶!一看我就跟老爺說我吃飽了先出去。

右圖天色已經有點暗了彩霞也沒了,這樣的氛圍我好喜歡喔!

這像不像一張側臉呢?裂著嘴連鼻孔都這麼清晰呢!

進到公主號專屬的惠堤爾港口了,船也停止不動了明天就要下船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04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