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遊輪之旅Day11。黑心飯店貴死人的電話費&安克拉治機場
2009/06/18 15:37:58瀏覽581|回應0|推薦2

凌晨2點就要出發到機場了搭4點的飛機,本來不想睡的但看著早早入睡的老爺,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了。

凌晨1:30分被鬧鐘叫起好痛苦啊!睡眼惺忪拉著行李到門口時看到有團員坐在椅上又睡著了,放好行李一夥人在飯店大廳等,導遊跟櫃台結帳因為有人在房間用電話,我家老爺也有,可是問櫃檯說這個房間沒有帳,而別間的打了3通不通的竟然1通要25美元所以75元囉!1通講不到1分鐘吧!聽說要200多元的美金啦!

烏龍電話費到了機場才拼湊出為什麼我們那一間不用錢,當然不可能有這麼好的是,所以最大可能是導遊報錯房號了啦!一切只好等隔天在處理了,再加上導遊飛回台灣後又馬上要飛大陸所以又得等她大陸回來才知道結果了,一想到老爺打了好多不通然後一講又講好幾分鐘,照這樣的算法誇張囉!!!為什麼一開始都沒說清楚呢!而且患飯店也沒事先說害我們給錯電話導致對方無法打來,所以我們又只好再打過去........

就這樣我們帶著滿腹的牢騷出發到機場了,路上人車皆無飯店到機場不過10分鍾不到的路程。

到了機場先check in 然後拖著行李再到海關那接受檢驗船陪交代不能鎖,心想這不能鎖不是一直到領行李前都沒鎖了嗎?老爺直說不管它但船陪又交代,所以我還是沒鎖,後來觀察之後發現其實可以先鎖著有問題海關會叫你打開在打開就好啊!一切都ok後行李才會往裡面送,所以我們得確認ok行李進去了才能離開。

還好我們都ok了但有一家類似中東人的人,行李被一件件給翻出來,其中透明袋子裝著瓶瓶罐罐的外觀一樣的東西,海關拿到機器裡檢驗一下之後在瓶子外擦一擦之後裝回透明袋子裡,很有禮貌啊!而不是東翻西翻然後亂塞一通,不錯喔!唯一不ok是行李過的好慢喔!

時間還多之前不知道是導遊還是船陪說機場免稅店會開著,因為有人還要買顧骨頭的呢!結果哪有開啊!只有賣飲料、熱湯開著,其他半開可是沒有在,差不多2點半最大間的開了,我們就進去逛逛反正時間多的是,有逛一定買結果機場的巧克力竟然拉高價格然後打5折,所以比我們買的便宜0.5美元吧!可是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再買.....

4點飛機卻誤點40分,大夥越等越類又沒位置坐,終於飛機到了這一班是從紐約飛來的,出關的一看帶著口罩的一定是東方面孔,當然本團團員也有人帶啦!一下子小小的登機室擠入好多人幾乎滿滿都是人,好多看起來應該是留學生而且幾乎是華人,人太多沒位置坐,學生卻很隨性席地而坐就打起盹了,有的直接橫著通道手裡敲著筆記型電腦,我想怎麼這麼沒禮貌這樣有時會檔到通路耶!結果我發現原來是為了插座啦!

4點多了我上到2F亂晃看到窗邊擠了一些人拍照,原來是已經有日出可以欣賞了啊!4:41頭等艙才開始要登機呢!老爺在呼喚我該下去了............回程的飛機比來的時候爛耶!沒有螢幕只有耳機啦!餐一樣難吃....後面還坐著一個死小孩,老是敲啊打啊撞我的椅背害我無法好好的睡覺,忍不住用破英文跟他說感覺他聽懂了,但沒幾分鐘又來了,最糟的是他老爸怎麼都不阻止啊!有時我還故意有意無意的轉頭,但都沒用最後我當作是修身養性囉!試著調整心情不要生氣.......

這趟飛行亂流多又大,胃開始翻騰受不了了想吐,這是我搭機第3次吐耶!不舒服感持續到下機,7點多導遊招待我們吃早餐,然後她撘計程車又往機場去準備搭中午的飛機到大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04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