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遊輪之旅Day3。遊輪Day2內灣巡遊&暈船&船長歡迎晚宴
2009/06/03 14:54:03瀏覽504|回應0|推薦3

第二天還沒有下船的行程,而最主要的重頭戲是晚上的船長歡迎晚宴,船上的節目從10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都有,珠寶拍賣、10商品拍賣有項鍊、手錶、皮帶、晚宴包、圍巾、絲巾、衣服......(但都是大陸制的),所以下手買了一條皮帶而已。

這是在5樓中庭(5~7樓鏤空)有插花、果雕的節目,有些節目、活動要預先報名的

今天船往外海行駛,一早起來在床上就覺得今天有點搖晃了,中午前到處晃走起路來都有點不穩了,人一直走胃明顯的也在搖晃了,中餐吃後艙6樓點了菜我喝了點湯,前菜一口就給老爺了主菜點了魚是著吞吞看,結果一口下去一陣噁心感上來我放棄了。

我跟老爺說我吃不下了我先回房休息,我順道拉著隔壁桌另一位已經暈到不說話的女士說:吃不下就回去躺著吧!本來只有我們倆個要離開但後來她老公說我陪你回去吧!我家老爺我還是讓他繼續把中餐用完,我一個人OK的。

4點多起來盥洗、換裝6點晚宴OK啦!睡一覺起來舒服多了,此時船也平穩些不在搖晃了,晚宴的餐廳在中艙6樓的左邊用餐餐廳名子我忘了,前菜是鴨肉、湯看起來好好喝喔!可惜好鹹,開胃菜是綜合沙拉,那個看起來葉緣裂齒捲捲的菜好苦啊!

第一次可以點餐,點了牛排7分熟一刀劃下後用力划動牛排刀,終於切下一口牛肉送入嘴中,一口咬下上下臼齒努力咀嚼吼吞下,好老的牛啊??? 點7分不僅沒有血還熟到不行怎麼會這樣呢??太意外了

主菜用完船陪說中庭的倒香檳儀式開始了,可以先去看看回來再用甜點,所以我們就先離席去看熱鬧了。

這是倒香檳的儀式任何人都可以參與會有人幫你拍照,所有的照片隔天到7樓去找就有,一張25美金買4張100元送1張還有相本,團員說可以去倒香檳啊!誰誰誰都去了,但我意願不高所以拍拍照就回去用甜點了。

甜點老爺點了冰淇淋,我點了起司蛋糕(這在西方糕點裡是很經典一定要點!)一入口甜...甜...甜到不行,我的媽呀!棠不用錢啦!趕緊喝一口開水,然後刮了老爺的冰淇淋一口嗯!好吃耶!不甜說,不相信再刮一口真的不甜!第一次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同團有人剛好今天生日,在我們幫她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負責我們的服務生都聚集過來跟著唱,晚一點主任還是組長的端來一個特製甜點還插上蠟燭,然後集合服務生慎重再次為這位團員唱生日快樂歌真好!導遊跟他們說她明天生日?。

用完餐都9點多了,有人提議10點去迪斯可夜總會跳舞,回去換個服裝出來,發現他們都穿運動服布鞋,我趕緊回去換一套休閒的衣服還好我住中庭旁而已。

一開始我和老爺就在旁邊看,老爺是不可能下去跳的而我一點Fu也沒有,所以還是當個觀眾吧!其他大老、姐姐們已經high到不行了,她們一直要我下去拒絕1、2次後還是下去了,回頭看一下老爺竟然已經睡著了。

下去跳了幾首曲子越跳身體越沒節奏了覺得無趣所以就和老爺先離開了,回到房間老爺說頭好痛禍首是那迪斯可的音樂,老爺說他受不了那麼吵的音樂,而我是二專闖蕩過幾家PUB那時一群人瘋的起來什麼都好玩有趣,但畢業後就已經不愛去了也沒Fu了再加上人不太對吧!

這一夜還算好眠,時差還沒調好因為白天一直打哈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00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