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年遊輪之旅。又要小禮服啊???要化妝?????
2009/05/13 14:36:51瀏覽861|回應3|推薦5

星期五就要出發去阿拉斯加北上12天的行程了,這趟旅程推不掉只好去了,我跟老爺說那是年長一點再去比較適合吧!趁著有體力應該往遠的地方去玩吧?老爺說反正也還沒搭過郵輪,帶你去坐看看!說真的興致不大一想到在船上的時間那麼長,而且可能又得準備禮服,唉!身材變形了怎麼穿都不好看啦!最重要得是費用好貴喔!這樣的費用我可以去日本2、3趟了耶!

眼看著出發的日期接近卻一點喜悅都沒有,除了H1N1的問題外,最最最困擾我的莫過於老媽那一關啦!唉!........明說一定被唸唸唸的啦!平時5天的不是問題因為手機會通啊!但10天讓老媽找不到人很難自圓其說,又不知道老媽哪天會找我,偏偏郵輪上面手機又不能用,老媽有時會需要我幫她領錢,三不五十就會託小弟送菜給我,跟她說我那個星期會很忙,她又會問忙什麼?打破沙鍋問到底,真是頭大呀!我的媽........

說明會時H1N1是主要議題,大夥人心惶惶的之前有傳出一些聲音,但說明會時帶團出遊的社友拿出了一些資料表示安全無虞,若有問題她也不會去啊!打了預防針但仍有一對夫妻不去,去她家親自拜訪後說隔天要去問神,最後結果還是不去了,我問老爺說真的是神明不答應嗎?老爺說無關神明的事不會去就是不會去啦???

行程照舊所以除了老媽的問題外就是服裝的問題最讓我困擾了.......,穿什麼好?怎麼穿才好?其他團員夫人都是董事長夫人啊!這種場面見多了裝備齊全,而我這自然、舒適派的真是超級超級困擾啊!!!別說衣服啦鞋子、配件、飾品就連妝都是問題,好煩........,就算要花錢也不知從何花起啊!

終於買了兩件有女人味的短袖上衣,結果才知道根本沒機會穿到短袖啦!被打敗.....既然如此新買的洋裝套上外套就OK了吧我不要再買了,這種的情況下買的根本都不是那麼喜歡,只是浪費錢而已,放棄了放棄了真是疲憊啊。

................................

這些天真的為了這趟郵輪之旅真的到處奔波,前陣子在桃園就先買了一套洋裝但回來再穿卻不是那麼滿意,接著去燙頭髮、染頭髮(掩飾白髮),因為先前的洋裝不滿意所以又到處找衣服,同一間服飾店去3次試穿了20幾套最後買了2件上衣,結果服裝的問題也並沒有得到圓滿的解決,披肩要這種好嗎?要帶什麼項鍊?黑洋裝又搭黑外套好嗎?鞋子呢?是有跟涼鞋還是靴子可呢?如果是涼鞋是不是得擦指甲油?還是去買一雙黑色高跟鞋呢?

再來是臉上的問題先去做個臉之後,趕緊去買了睫毛膏、眼影、眼膠、添購新的眉粉盒........在配合在機上買的彩妝盒(從沒用過),希望自己不會畫出一張五彩繽紛的臉譜,奇怪拿過畫筆的手卻無法操控彩妝筆???

明天就要出發了,高跟鞋算了,衣服算了,就此打算不再添購任何東西了,還沒出門呢就花了一筆錢出去了,真是糟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852453

 回應文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5 02:05
真的沒有的話也別擔心...船上什麼都有..

從指甲頭髮化妝衣服全部都可以搞定..只要帶錢..哈哈..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如★(luna1313) 於 2009-05-26 14:44 回覆:
是啊!刷了就對了....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擔心...
2009/05/15 00:50

及膝的洋裝Okay阿..只要是類似雪紡紗比較正式一點的材質都okay..當然不能穿個棉質的洋裝囉...你可以搭配一些比較明亮的飾品....

你人是在台北嘛....我記得忠孝東路四段那附近有很多小店裡面都有好看的小禮服哦...

答對了..就是去吃....每天吃五餐..我那時候就都是這樣吃了.

還有, 船上大部分都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你怎麼打扮都會很美..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如★(luna1313) 於 2009-05-26 14:42 回覆:

厚!!根本沒那麼誇張啦!害我緊張的...別人才不管你穿什麼也有人穿褲裝啊

反而是自己人會互相care,還好本團有一位愛幫人打扮的

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很好玩啦..
2009/05/14 08:06

你的新買的短袖還是可以在郵輪裡面穿呀..晚上吃飯都可以穿..帶個小外套..

小禮服其實沒有那麼困難..準備一件正式一點花色簡單的黑色長禮服, 搭配不同的小外套或是長絲巾就可以應付兩個晚上不同的正式晚宴了...

阿拉斯加風景很美...不過現在去還是有點小冷就是了....

同樣的郵輪我去過兩次呢....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如★(luna1313) 於 2009-05-14 10:43 回覆:

說的也是!及膝的洋裝OK嗎?長禮服除了結婚外真的沒場合穿耶!

感謝你的建議!!!為了這趟旅程我真的是很煩惱呢!!!第一次要出去玩這麼煩的..

只是怕不得體但好像煩惱過頭了...

不管如何要開心去欣賞美景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