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遊輪之旅Day4。遊輪Day3科奇坎&鮭魚故鄉&桃莉之家
2009/06/04 17:42:11瀏覽530|回應1|推薦6

船上第三天時差還沒調好所以4點多就起來了,老爺被我吵起跟著去看日出,重裝備出去沒戴手套好冷!好冷~喔~但望著這麼美的日出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完日出後離早餐6:30分還太早所以又回去睡個回籠覺,今天船平穩的行駛中真好~。

遊輪早上抵達阿拉斯加州最南端的城市,這是鮭魚的故鄉科奇坎】是阿拉斯加州的第一座城市也是阿拉斯加州第三大的港都,以鮭魚之城而聞名所以有『世界鮭魚之都』的美名。

科奇坎的名字,是克林基特族「射中的鷲翼」的意思。但這是在港口見到白頭鷹的雕像不曉得有沒有相關,覺得牠翹起的屁屁有趣像個臉譜似的就拍起來了,在阿拉斯加白頭鷹很常見。

擁有豐富的原住民歷史遺跡的科奇坎在金、銀、銅礦出現後形成一波掏金熱,而桃莉之家就因此而生,走過門口只見一個穿著鮮豔的女子站在屋外,心想這家店試賣什麼東西呢?服務生穿這麼鮮豔還得站在外面,團員玩笑話戲謔著說哪是站壁的啦!後來依問還真的是ㄋㄟ,而且是合法的喔!不好意思拍她們所以只用鏡頭拉進一點。

這就是桃莉的家,本來還有一位穿大紅衣服的女子走出來沒拍到,我看到的就是畫面上那位穿藍色衣服的。

好陡的坡在船上就看到了,跟老爺說待會下船我們去走那個斜坡,結果船陪一路帶我們一直走到裡面,等我們逛完走完時間已經不太夠了,根本沒機會去體驗一下這個斜坡了。

中餐是回船上用,船2點準時開航沒搭上的就只好留在科奇坎掏金囉!

中餐可以上14F自助餐用餐也可以到6樓的International餐廳用餐,只是6F要會點餐有人提議所以就去囉!然後等到導遊會船陪來,今天中餐為口還好所以簡單點了湯和主菜、開胃菜就沒點前菜了,主食是牛肉片因為醬汁不合口味所以我沒有吃完它,老爺點了魚因為他不想吃肉,因為中餐大多是漢堡堡的排我們根本都不想吃。

甜點老爺點了蛋糕捲我點了優格但卻來了冰淇淋,問過之後才知原來是優格冰淇淋,都怪導遊沒說清楚啦她說有冰淇淋和優格還有蛋糕捲,就是沒說優格也是冰淇淋。

用完中餐繞過7樓中庭往後艙走的餐廳正在舉行藝術品、珠寶拍賣會,後艙有排舞我們大約晃了一下,回去睡午覺吧!。 

 

晚餐17:45中庭小教堂老地方見這是本團固定的集合處

今天晚餐是6F Pacific Moon只提供晚餐單點式套餐,船上免付費的餐廳總共5間4間僅提供晚餐,我們住7天所以兩天換一家剛好都吃過。

有鑑於船上的湯實在是太鹹了,晚餐老爺還是點熱湯、所以我這次試著點冷湯結果真是令人滿意呢!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好喝!前菜是燻鮭魚、鵝肝XX凍也不難吃,但擺盤的那個果凍更好吃,兩外兩道是鮮蝦的主菜而我點了牛排,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點了5分,結果竟然跟7分一樣熟啦!被打敗....

不過今天有加菜因為都吃西式的已經有人受不瞭了,所以導遊請廚師炒一些東方味的菜所以加了一盤炒鮮蝦,雖然不是很台味啦!但好吃....

甜點有烤布丁+冰淇淋導遊說非常好吃...所以幾乎每人一份,一入口砂糖惡魔又出現了史上無敵甜.....怎麼會這樣.....~!!*&%#$...同桌團員又吃了起司蛋糕愛吃就覺得很好吃吧~

吃飽飯和老爺上14F中艙打桌球,我們發現桌球打多華人在打,因為我們常常遇到另一對香港人。

有人提議去看歌舞秀之夜8點了趕去竟然客滿了,只好等10點那ㄧ場了。

還有時間今天日落是9點所以到甲板上看日落

第一次在船上看日落時間很多,所以靜靜的悠閒的看著太陽西落

很美吧!欣賞完落日9點多就有人說先去排隊吧!我心想不會太早嗎?還好早來我們才排了一會已經排一堆人了,問劇場的人能否先進去坐呢?他們說不行裡面要清潔一下還是怎麼的不了,等到9:40才讓我們進去。

因為語言的隔閡所以看秀看到打瞌睡(不是只有我而已喔!)因為聽不懂又不知道演什麼?笑點在哪?所以就.z..z...ZZZ,看完秀已經12點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010329

 回應文章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桃利之家
2009/06/05 07:47
現在的桃莉之家是讓觀光客進去參觀..看看以前的都在怎樣的環境下辦事的..不是現在還開在那裡讓人辦事啦....那些穿衣服的女生就是故意演來給你照相的...所以應該大力的照..

你們吃得太少了啦....

我之前去一天五餐或六餐...三餐之外還會把所有其他的餐廳都吃過癮...還外加叫room service...

老外的甜點一般都很甜...配茶或咖啡的...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如★(luna1313) 於 2009-06-05 10:02 回覆:

是喔!害我都不敢拍呢....

會嗎?也想盡量想用啊!但胃容量不夠大嘛!吃撐很痛苦的....

可是我水果吃很多...

甜點真的是太.....甜了啦!咖啡又不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