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牙經驗。崩塌的智齒
2009/05/04 10:52:05瀏覽590|回應0|推薦6

右邊的智齒越蛀越大從一小角到現在半屏山崩解

崩解的齒邊刮到臉頰肉很困擾也不舒服

所以想請牙醫師模一下就好

結果醫生看完馬上就說拔掉就好一勞永逸

猶豫了一下問了老爺,老爺說要拔喔(老爺的語氣沒反對所以就是同意了)

要拍X光時醫師說沒心理準備要拔牙?我說對啊!我想說先磨一下就好

醫生說那磨也沒用了都蛀了,拍完X光再服用2顆止痛藥丸

接著感覺到醫生在我的智齒周圍抹上東西我想應該是麻藥吧!

(不用打的還好打麻醉針筆拔牙痛呢!)

拔牙時感覺有點不好拔醫生要我嘴巴咬著

然後感覺到他兩手有點吃力的才拔下我的智齒來

是不痛啦!可能是麻醉還沒退(因為有附止痛藥丸所以是有可能會痛啦)

拔完牙醫生只說暫時不要喝熱的(那其他注意事項呢?)

因為老爺急著走 所以沒時間問,可是我還有牙齒流血的問題還沒看耶!

等診時問過老爺說如果醫生要拔牙要在這裡拔嗎?

他搖搖頭說看看啦!我還以為老爺的意思是說不要在這裡拔呢!

唉!又是一件沒有經過思考的事讓它發生了

回家途中越想越不對呢!我隔天要出去旅遊二天耶!

那好吃好喝的我如何大快朵頤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90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