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牙經驗。續集篇
2009/05/05 11:34:50瀏覽478|回應0|推薦5

拔了牙,醫生說不能喝熱湯

我跟老爺說早知道就過幾天再拔,只要磨一下不刮臉頰就好

現在可好了熱湯不能喝,那這兩天出遊會吃好料的那怎麼辦???

老爺笑著說你不擔心牙齒反而擔心不能喝熱湯喔!

對啊!那很重要耶!老爺說等湯涼了再喝嘛!

不要湯涼了就不是熱湯了啊不好喝....

還有一點就是也不能喝熱咖啡

當牙齒還咬著棉花時我的腦袋都在擔心這些事

護士說要咬一個小時,如果沒流血就OK了還有的話再換新棉花再咬著

我足足咬了1個半小時人剛好在休息站要吃中餐了

拿下之前的棉花一看看來血還沒止呢!又放了一塊棉花進去咬

吃飯了看來看去只剩涼麵可以吃了,進餐過程還OK

出遊第一天是拔牙隔天了,麻醉退了還好只有一點點不舒適

然後就幾乎忘了醫生說的不能喝熱湯的事了

湯當然要趁熱喝囉!不是嗎?宵夜還有雞湯呢

昨天去回診只是抹個藥而已,醫生看完就說復原不錯OK了

那不用再回診了嗎?我問

不用了不過你左邊的智齒也有一點蛀了等這顆好了再拔吧!

又是有點趕時間所以也不能再看其他的問題了

可是我拔牙下方倒數第二顆的臼齒覺得不舒服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91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