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塑膠袋裡赤裸裸的果凍
2009/07/24 11:58:03瀏覽270|回應0|推薦2

臨時北上要去宜蘭老爺先安排去台北參加的整建房屋協會的一場會議,晚上住礁溪晚餐去"海XX堂"是我專程安排要去吃的呢!看了報導介紹哇這料很過癮喔!還有先前去澎湖對"X和"有了些許的認識,再加上75折的優惠就去嚐嚐吧!

循著導航的指引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為了停車還繞了幾個圈,最後就直接停在X和店門對面的停車場了半小時/15元OK啦!海XX堂在X和鮮物的地下室,離開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相關產品都在一起啦!因為我們是從麵包店的出入口進去的,所以還搞不清楚狀況呢!

服務員送上菜單看不太懂,後來才知他們只賣鍋而且只有3種鍋(海鮮、豬肉、雞肉),每一鍋550元(外加10%)每人低消420元,老爺以為兩人加起來只要840元就好,我跟老爺說不是這樣算的,我點一鍋550元你最低消費420元,老爺不信請服務生過來一問果然如我所說,老爺從坐下來表情就一直不太好,菜單上來還是一樣等到菜送上來了,表情更糟........

我點了一鍋海鮮(有3種魚)+青菜(高麗菜+清江菜)+手工花枝丸(自己挖下鍋的)+瘦身牡蠣3、4顆....還有一盤可一直續的菜盤(地瓜葉+油菜)+飯or麵(可續),老爺單點了綜合魚盤、牡蠣、花枝、....450元過低消420元。

當我的魚盤下來3種魚超薄,老爺看了說這也太薄了吧!我跟老爺說涮涮鍋嘛!當然要薄一點,結果他的單點來了果然有差,老爺就說好歹也要這樣啊!再說說牡蠣瘦到不行而且不夠新鮮,看來只有青菜值得讚賞吧??喔!還有手工丸啦!吃完老爺就急著走人,我說應該有甜點吧!老爺卻說應該沒有...

結帳時跟櫃台問說:有甜點嗎?她說:有,我問是什麼?她說:百香果凍很好吃喔!要不要幫你打包,我說:好啊!從服務生手上接到果凍時我傻眼了,竟然用塑膠袋裝著兩坨赤裸裸的果凍給客人....550元+10%服務費怎麼會是這樣的格調呢?就連店內的裝潢電線也都是走明的見到每一桌的桌下露出一條白白的電線大剌剌的插在地面一個突起的插座盒上,可能一不小心你會踢到插座盒呢!怎麼會這樣呢!

結完帳到他們的生鮮區走走高麗菜一顆240元,哇!有機的.....嗯..值得啦!再看看幾乎柴米油鹽醬醋茶這裡都包了,所以吃的很健康,我們吃過他們澎湖空運的海鱺印象很好,所以才會來這一趟結果.........只能說這一趟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好失望喔!

@果凍還蠻好吃的啦!香濃好ㄔ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14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