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波多野結衣與波卡
2015/09/19 10:01:43瀏覽4783|回應29|推薦82

回應寧靜姐文章  我對波卡的看法

.

波多野結衣的情色圖與情色片拜網路所賜 , 可謂無所不在 , 可謂無恐不入 . 後來有閒人給她取了個綽號叫 "暗黑界的林志玲 " ,  引起的好奇就更大了 .

這位小姐應該還不到三十歲 , A碟拍攝量據說已一千多個版本 . 波多野向來尺度很大 , 本人是凡人凡胎凡種 , 看過其中幾版 , 的確可以瞠目結舌形容 . 寧靜姐若看了再寫 , 內容必能趨於中肯 .

所以 , 您這篇可謂替柯P與那位姓戴的緩頰之作 , 您的憐惜心有之 , 然客觀不足 . 甚是可惜 .

波多野代表的暗黑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盡 , 波卡一出 , 許多不看情色文化的所謂衛道人士或初啼毛孩也跟著風潮興起好奇感 , 影響層面既廣且鉅  . 寧靜姐即受害一例 , 阿本替您不平了 .


有沒有政客或政治的操弄 ? 我想或許有 , 但敝人沒有政治顏色 , 純粹就事論事 . 波多野結衣所代表的意義與悠遊卡所象徵的市民便利 , 是兩條平行線 , 本不會有交集 . 若硬是給交了 , 問題自然就來了 , 頭就大了 .

柯P與姓戴的太輕忽 , 徒授人以柄 . 台灣需要甚麼 ? 需要能鼓舞民心、振作士氣的力量 . 台灣最不該繼續沉淪 , 甘願為鄰國的情色風月文化作嫁 , 拿野雞比作鳳凰 .

寧靜姐與翠雲女士即是被意識立場所荼害的二例吧 ?  一嘆 !


寧靜姐說得極好 >>> "何必小事化大" .

由此可看出姓戴的危機處理能力大有問題 , 執意孤行 , 令小事化大 . 孰令致之 ? 柯文哲亦難逃干係 . 凡事牽一髮以動全身 , 波多野的形象爭議太大 , 各位要由她所代表的日本情色工業瞭解 .

若法院是保衛律法的最後一道防線 , 那麼去理解波多野背後的問題 , 則是悠遊卡庶民精神的實踐 . 您想想 , 基礎民生建設譬如水壩 , 若開了一道小裂孔 , 這水壩能維持多久 ? 同理 , 若社會的底線一旦被侵犯了 , 社會豈能不敗 ?

此即  " 暗黑 " 二字的背後意義 .

這兩日直言了 , 千萬海涵 . 相信寧靜姐是有器量的 .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307193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2 16:25

一周前我們在座幾個中年男人互相應證,毫無意外:大家都看過A片。其中只有一位沒看過波多野。但正所謂「除卻巫山不是雲」誰理你:沒有人對波卡有興趣。推定波卡應是宅男界的收藏品,放在皮夾裡沒事掏出來幻想用的。

鎮瀾宮也請了十套回去,難不成是要一齊供奉?這點顏清標好好解釋!

小弟不認為波卡有甚麼大不了的,苦悶人生,讓波多野來紓解,來秒殺,本兄可別在一旁煞風景啊。

波多野的一千零一夜雖然不登大雅之堂,但近年來也在轉型嘛,蔡明亮導演還讓她擔任新片女主角,搞不好影展到坎城威尼斯去,想想,人家歐洲會介意女主角拍A片嗎?

咱該看的有甚麼沒看過?若擔心小朋友,就先別讓他們上網,波卡要五百元,小朋友想買還不一定有錢買呢!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2 17:44 回覆:

大家瞅瞅 , 張大爺八成真是綠的 , 瞧他將柯戴二人輕輕舉起 ,  又輕輕給放下 , 就好像悠遊卡公司是做了件福國利民的功德事 , 咱這些找柯戴碴的人果真是不應該 ? 順便 , 咱張爺還不忘數落他冬瓜標與鎮瀾宮一番 , 好似波多野結衣是受了媽祖的品質認證一樣 . 張爺這幾下着實厲害 . 大笑

我記得蔡明亮的班底李康生曾找來波多野拍戲 , 戲的劇照的確含有情色成份 , 但無論如何, 波多野總算有了一線轉型的契機 , 這是好事 . 但是在轉型未成功前 , 她的本業的確還是AV片大腕 .

唉唉 , 五顏六色真的有礙健康 , 素色的好 . 而選舉則是個屁 , 台灣政客把選舉給搞爛了 , 連柯P這類毛左思想 , 甚麼效法共產黨延安打敗國民黨 , 都給搞上檯面 . 甚者 , 搞起高中生反課綱 , 連無知小兒都利用 , 這樣的反其道而行 , 台灣能有多少時日 ?

張爺忒輕忽 , 這真始料未及 . 無奈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文哲錯了
2015/09/22 11:44

就波卡事件來說, 柯P錯了, 且為大錯 -- 因為此事干係到他的政治人格.   此地朋友應知小肉球從不找柯P碴, 對俺來說, 他一旦從政, 俺以 "白紙" 視之.

有人謂此為小事, 容小肉球引述:

子夏曰:「大德(1)不逾閒(2),小德出入可也。」(《論語·子張第十九》)
  【註釋】
  (1)大德、小德:指大節、小節。
  (2)閒:木欄,這裏指界限、範圍。
  【語譯】子夏說:「人在重大節操上不能超越界限,小節上有些出入是可以的。」

事關整個社會的風氣與道德水平, 豈為小事. 

* 故意: 出發點為意識型態, 故意混淆 "大德" 與 "小德", 叫做 "敗德".

* 非故意: 習慣性地無上無下、無大無小、無高無低, 叫做 "苟且".

小肉球汪汪!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2 18:03 回覆:

肉球姨引經據典 , 句句在理 , 哂家着實佩服 .

台灣這些年真是進入決定命運起落的關鍵期 , 藍主缺乏領導魄力 , 未將台灣民心士氣提振 . 綠主邪氣 , 師法毛左鬥爭老K , 老K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有目共睹 . 全台政客一片惡質選舉文化 , 說穿了就是合法的爭權奪利罷了 , 他們心裡何曾有老百姓 ?


市民2
台灣的災難
2015/09/22 08:17

這個柯某當初在想甚麼,要效法共產黨延安 ? 綠人的思想已出了大問題,台灣將面臨災難 !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2 18:10 回覆:

多謝分享 . 倘若綠主真要效法延安 , 台灣豈不是要倒退至1949年 ? 那真是慘 ! ><"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9/21 19:05
其實就放張臺北市地圖,或是中華民國國旗就好了。天天吵這個,實在很浪費。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21:04 回覆:

放甚麼都好 , 過與不及就不恰當 . 小小一張卡 , 印甚麼圖案學問就大了 . 莫小看一張便利卡的影響力 . 近年對台灣的未來時感憂心 , 裂孔太多太大 , 就怕亡羊補牢為時晚矣 .


市民
終於傷到自己
2015/09/21 15:05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批評柯文哲袒護戴季全,會被質疑兩人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暴怒捶桌。自由作家羅智強表示,在這波語言暴力中,柯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經常用語言霸凌別人的柯文哲應知道,語言暴力其實是一隻迴力鏢,鏢在傷了別人之後,終會回頭射向自己。

羅智強今日投書中國時報時論廣場指出,柯文哲會憤怒乃人之常情,但當初馮光遠用「特殊性關係」攻擊馬英九與金溥聰時,柯P卻大讚馮光遠有「文人風骨」;當馮光遠用「狗屎豬糞」、「人渣公務員」攻擊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時,柯卻給予「肯定」時,應先用同理心想想對方會不會憤怒。(中時即時)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20:57 回覆:

多謝分享 .

這些人是奇怪 , 一樣的事由 ,卻有兩樣的解讀 , 缺乏同理心 .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1 11:07

小事化大。

別往這等小事鑽牛角尖 守口如瓶

Victor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13:49 回覆:

的確是小事 , 可惜柯與戴卻毫無警覺 , 沒有危機處理能力 , 缺乏人文素養 , 奇缺國際視野 , 日本的東西拿到籃裡就是菜 , 走險路衝發卡量 , 偏又開放高雄一通卡到台北擠壓悠遊卡空間 , 台灣民眾看在眼裡直發愣 .

電老大快快回台衝悠遊卡吧 , 長居北美難體會咱的切膚之痛 .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14:22 回覆:

波卡確實有商機  , 但君子要取之有道 , 寧向直中取 , 莫向曲中求 , 堂堂一張台灣人的悠遊卡要靠A片女演員的圖像賣錢 , 看似小事 , 卻是惡鬼道 . 尤其有人尚且以A片女演員比作天使 , 愚蠢+可惡 .

能造成話題的商業手法很多 , Event 要用對 , Event不是為所欲為的萬靈丹 . 姓戴的輕賤悠遊卡的制約規範 , 走的是險局 , 完全不能鼓勵 .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寧靜姐本來綠
2015/09/21 10:25

寧靜姐本來就是綠的, 非偏綠或親綠, 小肉球跟寧靜姐是好友, 聽多寧靜姐罵國民黨. 因此, 寧靜姐在樓下說 "國民黨選票越來越少就是喜歡給人戴綠帽子, 把人都趕到綠營去" 就很不實在, 因為寧靜姐本來就反國民黨, 本來就在綠營.

這沒什麼, 小肉球交朋友不看政治顏色.

不過, "波卡" 一事是黑白的問題, 如同洪仲丘冤死事件是黑白的問題, 從阿本伯此文得知寧靜姐與翠雲 (兩位均好友) 的看法卻是令小肉球大為驚異滴!  

小肉球汪汪!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14:12 回覆:

肉球姨是知道的 , 我向來屬中間立場 ,不偏不倚 ,不藍不綠 , 純就事論事 . 電老大與寧靜姐這些格友都說小事 , 但由小觀大 , 凡事由小打根基 , 柯P與姓戴的若連這等小事都處理不好 , 能怪對手或民眾怒目相向 ?

一件小事 , 卻是令社會根基鬆動的關鍵事 . 憂心者看到未來的大崩壞 . 有心者則僅僅看到眼前的小利小益 , 順便意淫一下"波多野天使" . 能搞出這等行銷 , 絕對是膚淺無識者的作為 .

寧靜姐是藍或綠我先前毫無印象 , 我跟她的互動向來與政治毫無干係 . 但波卡事件是可受公評的公共議題 , 任何人都可以發表看法 , 所以與選舉或色彩無涉 , 八竿子不相干 . 民眾總希望惡鬥快快結束 , 台灣需要改革與提昇的契機 , 而非靠日本情色象徵謀利 .


禪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1 09:15

情色悠遊,毀壞身心,由斯濫矣~!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09:29 回覆:

台灣此刻最需鼓舞民心 、提振士氣 , 需要勇敢果決方向正確的領導 , 但這幾個小鼻子小眼為求所謂商機 , 連A片女演員都用上了 , 能怪對手藉機挑釁 ? 自己的風骨到底在哪裡 ?

寧向直中取 , 莫向曲中求 . 悠遊卡要靠日本A片女演員創造商機 ? 那真不是普通的糊塗了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察分享
2015/09/21 09:14

寧靜姐是資深老格友 , 有一定口碑 , 往日與阿本也曾經交換不少意見 . 她個人是藍是綠是紅不是重點 , 我這裡從來不願涉入顏色惡鬥 , 但若是有格友帶著顏色到我這裡老大不客氣 , 本人會說之以理 .若說理還不行 , 那就各憑智識深淺了 .

波 卡看似小事 , 的確看來也有政治角力色彩 , 但老百姓看的是道理 , 是相關公部門危機處理的能力 , 柯團隊明顯處置不當 , 徒落人以柄 , 若有敵營要藉機擴大事端 , 同樣在考驗柯P與姓戴的基本能力 .可惜的是 ,這兩人太輕忽輿論發展 , 這已不是亂黨們角力不角力了 , 這事關社會容忍的底線 , 可惜柯團掉以輕心藐視民意發展 .

您看看在這裡我除了波卡一事 , 有提過任何柯P施政問題麼 ? 他那是在觸怒民眾觀感  , 尤其我幾乎每天都會用上悠遊卡 , 感觸自然更深 .

就 在不久 , 柯P訪問大陸延安返台 , 他竟說這是向老共學習當年是如何打敗國民黨 , 他們要在台灣打敗國民黨 . 再者 , 市府活動記者會 , 一女星依請求親近柯P身旁 ,柯P不以為然脫口而出: "我們是受日本教育的 " , 聽後我真是傻眼 . 在2015年的現在要學習共產黨打敗國民黨 ? 他們受的是日本教育 ? 柯P的學歷是出了甚麼問題 ?

此外 , 居住正義   ,囤房稅打擊的是小戶 ,對大戶與財團有利 . 社會住宅 , 雷大雨小 , 僅有的幾處單位價格昂貴 , 柯P明顯瞻前顧後 , 政策逐漸跳票 .

這些都是我不願提而看在眼裡的 , 藉此機會一併分享 .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關政治
2015/09/21 04:01

我也讀了寧靜姐那篇文章,她不過是不贊成媒體和政界的小題大作罷了

如果不是媒體上一再提及,我們這些歐巴桑大概是不會關心那個長像還不錯的女孩是做甚麼的。戴季全的做法不對,柯文哲也不該護短。但這些缺失用正常程序提案糾舉就是了,何必抓著一個題目猛打狂批? 還有其他市政問題,難道不都該關心嗎?

我不贊成用AV女優(光聽這個日本味濃厚的名稱就不舒服)來為悠遊卡打廣告,但是也不贊成一遇到不同意見就扯上政治。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09:11 回覆:

寧靜姐是資深老格友 , 有一定口碑 , 往日與阿本也曾經交換不少意見 . 她個人是藍是綠是紅不是重點 , 我這裡從來不願涉入顏色惡鬥 , 但若是有格友帶著顏色到我這裡老大不客氣 , 本人會說之以理 .若說理還不行 , 那就各憑智識深淺了 .

波卡看似小事 , 的確看來也有政治角力色彩 , 但老百姓看的是道理 , 是相關公部門危機處理的能力 , 柯團隊明顯處置不當 , 徒落人以柄 , 若有敵營要藉機擴大事端 , 同樣在考驗柯P與姓戴的基本能力 .可惜的是 ,這兩人太輕忽輿論發展 , 這已不是亂黨們角力不角力了 , 這事關社會容忍的底線 , 可惜柯團掉以輕心藐視民意發展 .

您看看在這裡我除了波卡一事 , 有提過任何柯P施政問題麼 ? 他那是在觸怒民眾觀感  , 尤其我幾乎每天都會用上悠遊卡 , 感觸自然更深 .

就在不久 , 柯P訪問大陸延安返台 , 他竟說這是向老共學習當年是如何打敗國民黨 , 他們要在台灣打敗國民黨 . 再者 , 市府活動記者會 , 一女星依請求親近柯P身旁 ,柯P不以為然脫口而出: "我們是受日本教育的 " , 聽後我真是傻眼 . 在2015年的現在要學習共產黨打敗國民黨 ? 他們受的是日本教育 ? 柯P的學歷是出了甚麼問題 ?

此外 , 居住正義   ,囤房稅打擊的是小戶 ,對大戶與財團有利 . 社會住宅 , 雷大雨小 , 僅有的幾處單位價格昂貴 , 柯P明顯瞻前顧後 , 政策逐漸跳票 .

這些都是我不願提而看在眼裡的 , 藉此機會一併分享 .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09:32 回覆:

再有開放南部的一通卡於台北使用 , 慷北部之慨 , 涉圖利三重幫自由時報林榮三家族之嫌 , 這同樣令人不解 . 為何高雄不開放悠遊卡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