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可能的
2007/07/06 11:37:12瀏覽255|回應0|推薦8

我是頑童校長.有可能的(possible )郭大哥家族.最近喜事很多.還好喜事多於喪事.心情恰似洗三溫暖.我常常在想.生命賦予我們的力量是有限的.人一生當中隨時接受生命的洗禮.當你遇上了.就當作是一種福氣.接受考驗.體驗.進而順乎自然.我先生20年前身體不舒服.檢查了將近3個月.才告知是肝癌.同時期的同學患了淋巴癌.淋巴癌手術鋸掉一隻手.身體氣色看起來都很好.當年才37.沒想到一年以後就走了.郭台成先生一年前看起來還是很好.那知道年紀輕輕就這樣消失了.郭大哥也花了很多心血照顧.還是無法挽回生命.

 

我先生檢查出是肝癌.醫生不敢直接告訴我.可想而知.我當時34歲的心靜.如何洗鍊出來.我才34歲的年齡.從小至今都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一旦大事當頭.難免會緊張.失去理智.無所是從.還好醫生花了10小時以上進行手術.手術完後每天發燒整整一個月期間.經歷過肝昏迷.大腸大量出血.肺部積水.後來又轉移到肺癌等等艱辛困苦歲月.醫生也數次告知病危消息.20年的歲月摧殘.所以對我來說這事是可能完成的.但是自古以來誰能無死.每一位人類都要走的.也希望下回見面時是很歡愉的.有空我會慢慢寫心情往事.希望有緣者自然能相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07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