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諒我...這是我最後能做的!
2011/02/23 03:15:55瀏覽135|回應0|推薦0

2/6你打電話給我,聊著無關緊要的事,總覺得你心裡有說不出的話,是什麼我不知道,但~你不說我也不想再問.....不管是什麼,都是選擇後該去承受的.....快樂開心多也就夠了吧!

在電話裡,一直不斷激怒你~我想...這樣或許才最好,該你的幸福快樂不要跟我分享,該我的傷心痛苦也沒必要再說些什麼,但~就這樣了!激怒你  你就不會再打給我  我沒力量再去面對這一切  你知道的  就算你不說什麼  說話的語氣內容我都能感受到些什麼  讓我自己去面對我該面對的  不要再讓我有機會想像你現在過的生活和心情

2/7我一個人去爬合歡山  那個我吵了好多年你不帶我去爬的山  到了登山口才發現這裡是我第一次在你車上放聲大哭的地方  命運真諷刺...帶著要完成想做的第一件事和過去百感交集的回憶上山  當我下山走的喘不過氣  只想打電話給你  誰知  打錯了時候  在車上約會我還一真拖著你講話  我知道她在旁邊  當你說開車不方便講電話的時候....但....要激怒你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連打了3通  我告訴你再掛電話不只你不必再打電話給我  以後我也不會再找你  再掛就試試看  你還是掛了  然後告訴我就試試看吧

就醬了吧~這不就是我要的結果!氣死你然後不要連絡 在我人生最慘的時候  我不想看見你聽見你  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糟...我要讓全世界都看到我很好...就像你在照片裡看到的一樣!

這樣就好....就好!等我安頓好自己  大概就是我們可以好好談心說話的時候了

現在  好好享受你的戀愛  享受你的幸福快樂

不要讓我的一切影響你.....親愛的....原諒我

      這是我目前能為你也為自己做的  讓我一個人  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86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