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地之間的陌生人
2010/05/18 23:09:23瀏覽156|回應0|推薦3

如果.把人生分為好幾個段落~

你曾否感覺到孤單與失落 就像我現在一樣

童年是在大人的爭吵聲成長 感覺自己孤單的變大...越來越大

學生時期依然在父母震耳欲聾的吵鬧聲中度過...一直到...受不了

一直到要他們離婚...猛然的回首一撇...才發現...新聞裡的家暴事件...說的不正是我的過去

看起來很悲慘...其實也沒那麼糟

實際上能在這種環境活下來的人,都有著堅強樂觀的外表和一顆比自己老上10歲的心

在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孤獨.疲倦.甚至失落和絶望

一次又一次在被自己禁錮的心牢裡掙脫又回去

然後一次栓的比一次緊 真不知道哪天會崩潰....不能崩潰!

 還有日子要過 再多的打擊與痛楚都會過的...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不能把過去的陰影投射在孩子身上...所以我發誓要讓他們擁有很多很多愛 不能跟我一樣!

但~

每一次心裡調適與面對 都覺得那不是真正的自己 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

卻躲不了孤單的感覺又排山倒海而來

站在天地之間 突然覺得自己彷彿不存在 卻又活生生的站在這裡

面對襲捲而來的孤獨感 似乎毫無招架之力的攤坐在地上 在陌生的天地間

人 要面對現實 面對自己 我懂.我都懂!

可不可以告訴我 要怎樣的救贖 才能不再虛偽的活著?!

人生在世 活在虛無漂渺間 完成每一段使命

做著不想做的事 負起世人認為你該負的責任

然後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04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