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哭泣湖 看見它真的在哭!!!!!
2011/02/03 01:17:57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在赤道突然想起哭泣湖  想起不能忘記的愛戀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  我用最快的方式到高雄  跟愛我的朋友說再見  既然決定要走了


我想  所有我想做的事都要用最短的時間完成  於是  當天又接著到墾丁  住了一晚

依然  失眠了一夜  我知道  知道自己始終逃不開  但停不下了  因為停下來面對不了自己


~會再度崩潰!


坐了草地滾球就想再來一趟高空彈跳  但  又如何   死過一次又一次


再面對一次又一次的空虛


再接著去哭泣湖  回憶那段愛戀情仇   累了   真的累了


但好想你   為什麼人生是這樣???????????????


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迂迴轉折磨


就算是逃避 


                 我都要離開


                                     一直到真正走開為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851736